[組圖]NBA十大人走茶涼 麥蒂PK韋德誰更墮落?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04日 09:0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貓撲體育綜合

  貓撲體育訊 近日有消息爆出小牛交易悍將約什霍華德的真實原因,小牛稱除了他傷病之外的原因是無法再忍受霍華德賽場之外的種種劣跡,其中最直接的原因是他在對陣奇才的比賽之前宿醉。為了不影響交易球隊當時給出的説法是霍華德胃疼,在交易完成後便放出此消息,這樣的做法多少讓人覺得有些人走茶涼。

  散場後 指責不斷

  麥蒂在換了新的訓練師格羅沃後,前訓練師韋恩遭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責怪,原因就是格羅沃在接受採訪時提到麥蒂的整個身體狀態都處於不平衡階段,缺乏力量。言下之意在責怪前訓練師韋恩。在過去的十三年裏,韋恩和麥蒂曾經是最好的朋友。直到現在,他還能清楚記得麥蒂的婚禮,溫柔的海風,明媚的陽光,他作為伴郎,看著麥蒂走進婚姻的殿堂。而在自己的婚禮上,麥蒂則是伴郎,擁抱自己,給出最誠摯的祝福。

  麥蒂換了格羅沃做訓練師後,來自四面八方的言論説是他毀了麥蒂的身體,韋恩終於忍不住做出澄清:“確實,麥蒂的身體並不平衡,缺乏力量,這是事實。可那並不是因為我的問題,而是因為他沒有訓練。你只能把水放在馬面前,可你無法強迫他去喝水。是我把他從一個高中生變成了全明星球員,擁有了今天的一切。而關於他的訓練問題,我已經盡力,我從沒有錯過給麥蒂訓練,是麥蒂自己不願意訓練,才導致他上賽季差勁的狀態。如果他好好訓練,哪怕是有傷,以麥蒂的天賦依然可以做到許多球員做不到的事情。”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