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陰溝翻船:快船打劫湖人 綠軍遭籃網羞辱

發佈時間:2010年03月04日 08:5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TOM-NBA

  TOM體育訊 NBA沒有弱旅,這句話一直都是籃球場上的警句,以便讓每支球隊都不會因為超級魚腩球隊的稀爛戰績而掉以輕心。但歷史當中陰溝翻船的悲劇還是不斷上演,本賽季的那些超級豪門球隊也同樣被弱旅狙擊過,意外地被那些千年魚腩翻身。本文選取本賽季25大陰溝翻船事件,我們一起去看看那些不小心栽倒的豪門球隊,以及很長時間才得以揚眉吐氣的超級魚腩。

251月25日,湖人105-106輸給猛龍

  本賽季的猛龍已經是東部季後賽的球隊了,因此算不上弱旅,不過湖人作為當時西部戰績領頭羊來説,雖然不是一騎絕塵,但也是令人嘆為觀止。賽前湖人33勝10負勝率為76.7%,而猛龍則是22勝22負剛好50%而已,於是湖人的失敗則成為陰溝翻船之列。全場比賽猛龍打得相當頑強,一直將比分堅持到最後,在最後時刻湖人還領先猛龍1分。但是還有1.2秒時特科格魯突破上籃,加索爾在防守的時候犯規,兩罰全中之後以此奠定了勝局。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