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車手沙漠迷路次日獲救 直升機墜落4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6日 11:0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5日電(記者馮俊揚 宋潔雲)目前正在進行的達喀爾拉力賽再次發生意外。一名阿根廷車手4日在危險的沙丘地帶迷路,次日才被救援人員找到。

  這名阿根廷車手叫埃爾南金,他在參加4日的比賽時賽車在卡塔馬爾卡沙漠地帶發生故障拋錨,他在當晚步行尋找救援卡車時在沙漠中迷路。 埃爾南金遲遲未歸,讓賽車領航員萊昂德羅桑切斯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於是立刻報告了組委會。

  阿根廷軍警出動直升機在當地展開地毯式搜索和救援行動,終於在5日發現了埃爾南金的蹤跡。這位車手迷路後只能在沙漠中過夜,所幸身體狀況並無大礙,他隨後被送到位於卡塔馬爾卡省菲安巴拉的營地中安置。

  2010年達喀爾拉力賽發車以來意外不斷。一位德國車手在比賽過程中賽車失控撞入觀眾人群,造成8人死傷。一架參加達喀爾賽事報道的直升機也在4日遭遇強風墜落,造成4人受傷。

 

責編:朱新蕊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