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帥怒對裁判問題:你來告訴我他們做了什麼?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14: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黃映鈴新奧爾良報道:

    北京時間1月2日新年過後火箭迎來2010年的第一場比賽,但面對黃蜂,他們卻在最後2分多鐘輸掉了比賽,憑藉保羅的出色發揮,火箭最終以95-99不敵黃蜂,但這場比賽裁判的判罰卻引來十分大的爭議。

    而本場比賽阿帥更是多次因為對裁判判罰的不滿而多次對裁判進行咆哮,賽後,阿帥面色陰暗出現在記者面前,記者一開口便是問道裁判的問題,而阿帥怒氣沖地説:“我不知道,你來告訴我到底裁判做了什麼?球員張開雙手與對手沒有任何接觸,你告訴我到底裁判怎麼了?”而被反問的外媒記者一時間説不出話來。暴怒的阿帥轉身就要離開,面對包圍著他的記者,阿帥説了一聲:“Excuse me!”講話不到30秒,阿帥就氣衝衝地拂袖而去。

    本場比賽場邊的阿帥時刻停不下來,上下半場阿裏扎兩次外線的持球引起阿帥的極大不滿,同樣都是在右側,同樣都是在外線持球,而還沒等阿裏扎啟動自己的第一步,裁判的哨聲就已經響起,早就在座位上坐不住的阿帥站起身來面對從自己跑過的裁判不停地抱怨,但無論阿帥多麼激動,裁判都若無其事地進行著自己的判罰,根本無視阿帥,對阿帥的抱怨充耳不聞。

    還有在末節的犯規,眼看著最後一節比賽還剩下3分多鐘的時候,火箭還有7分領先優勢。留在場上的蘭德里已經身背4犯,他對自己的犯規已經加之小心,但是在他剛上場不久,韋斯特還沒有攻進內線的時候,罰球線附近的蘭德里貼身防守身體僅僅觸碰了一下對手就被裁判吹了犯規。此時板凳席上的阿帥早就失去了耐心,他狂甩自己的雙手錶示自己的不滿,但是他在聲音早就被淹沒在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中。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