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先生關鍵一擊轉乾坤 韋斯特再成火箭噩夢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11: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月3日報道:

  火箭與黃蜂上一次交手,儘管最終贏球,不過在防守端做得並不出色,尤其是讓對手的大前鋒大衛-韋斯特單節狂砍22分,全場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44分,差點就被對手上演大逆轉。

  今天再次交手,韋斯特的44分表演無法再現了,他僅僅14投6中得到15分5籃板,不過在最後50秒的關鍵一擊,卻幫助黃蜂取得了勝利。今天韋斯特遇到了非常大的限制,前三節比賽僅僅得到10分,在第四節前半段也表現不佳,但是在最後的幾分鐘時間裏,他的幾次關鍵得分給了黃蜂隊巨大的幫助,最終黃蜂隊99-95逆轉擊敗火箭。

  今天比賽剛剛開始不久,上一場被韋斯特打爆的斯科拉就讓對手嘗到了自己的厲害,開場僅僅1分多鐘,斯科拉就在罰球線附近單打韋斯特,他的一個投籃假動作,把韋斯特成功騙起來,斯科拉聰明的造了韋斯特犯規兩罰全中。回過頭來韋斯特想要還斯科拉一個,但是他在罰球線附近的空位中投不中。

  而在首節10分18秒,斯科拉在左側持球強攻,韋斯特面對今天衝勁十足的對手準備不足,斯科拉的進攻再次造成韋斯特犯規,44分先生開場打了2分鐘不到就兩次犯規,被替換下場。

  在首節比賽憋了一肚子火的韋斯特進入第二節後,開場打得相當勇猛,他連續內線背打造成蘭德里的兩次犯規,之後利用中投分別在蘭德里和安德森面前砍分,在第二節開場後他連砍了6分,並且多次殺傷火箭內線。44分先生就此不可阻擋了嗎?而事實並非如此,之後韋斯特自己不爭氣,保羅多次利用突破為他拉出空檔,但是他連續三次中投不中,在開場的勇猛後,馬上成了打鐵男。

  進入下半場,韋斯特的狀態也沒有什麼起色,打了半節時間他沒有一次出手,甚至沒有一次觸球。直到第三節還剩5分50秒時,保羅甩開小布的防守突破上籃偏出,這時候無人防守的韋斯特高高躍起搶下前場籃板,補籃好不容易得到2分。在第三節最後階段韋斯特的狀態有所好轉,5分鐘時他與保羅再次擋拆配合,他中投接球後果斷中投得手。

  黃蜂隊在落後6分的情況下進入第四節,而在關鍵的最後一節,韋斯特開場後三投不中,黃蜂只是依靠保羅一己之力支撐球隊。在比賽還剩5分鐘時,黃蜂依然落後了5分,這時候韋斯特終於關鍵時刻發威,他接到波西的妙傳中投建功,幫助黃蜂追到86-89,而在最後的50秒,他又在外線接到保羅的突破分球,中投出手命中,這一記進球幫助黃蜂94-93反超火箭1分。

  在球隊大半場比賽都落後的情況下,韋斯特也在大半場比賽都受到極大限制的情況下,在關鍵的最後時刻的一擊,幫助黃蜂從劣勢到了優勢一方,而此後保羅為黃蜂隊牢牢控制住了局面,最終逆轉擊敗火箭隊。

 

責編:宋妍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