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決勝小布失關鍵球 火箭遭逆轉客場負黃蜂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11: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1月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客場對陣黃蜂,比賽中火箭雖是一路領跑、比賽結束前2分半鐘還領先7分,但卻在最後時候遭遇黃蜂逆轉,最終95-99落敗。火箭2連勝被終結,黃蜂取得主場5連勝。

  阿裏扎得到火箭最高分19分,但有7次失誤;布魯克斯、斯科拉分別為17分和15分,洛瑞12分6籃板6助攻,海耶斯9分13籃板5助攻。保羅為黃蜂砍下28分9助攻,大衛-韋斯特15分,奧卡福14分16籃板。

  首節膠著 火箭多點開花

  黃蜂開場先行內線攻勢,奧卡福引出4-0開局;斯科拉也連砍4分帶動火箭入戲,至小布命中三分球,雙方膠著至10平。此後保羅突籃、助攻帶動黃蜂又建立領跑優勢,火箭則保持緊密膠著。

  首節後段洛瑞登場並迅速送出上籃打三分,火箭18-16超出。憑藉蘭德里的中投,火箭首節26-24領先。

  火箭替補閃亮 黃蜂只靠保羅

  次節火箭替補率先發力,蘭德里灌籃後安德森也送出拋射,火箭30-24擴大優勢。在巴蒂爾命中遠投後,泰勒也連有籃板、罰球、上籃表現,至次節中段火箭40-32領先。

  保羅重新登場後迅速帶動黃蜂連追4分,阿裏扎又兩入三分球,鞏固了火箭優勢。半場結束前黃蜂再形成6-0反撲,一度將分差縮小到2分。半場火箭50-46領先。

  斯科拉領軍 火箭建兩位數優勢

  在海耶斯上籃、搶斷帶動下,火箭再于第三節前段搶先發力,斯科拉與巴蒂爾內外攻勢結合,火箭12-5攻勢後,62-51建立兩位數優勢。火箭堅持流暢傳球,斯科拉籃下精彩假動作更是搶鏡。

  但第三節後段火箭效率又有走低,一度連續4波攻勢不中,斯科拉也過早4次犯規被換下調整,黃蜂趁機縮小分差。三節戰罷火箭77-71領先。

  火箭失好局 黃蜂逆轉奏凱

  雖然末節前段洛瑞命中遠投,但黃蜂追分勢頭更猛,更體現強硬防守,阿裏扎連續失誤,黃蜂幾度將分差縮小到3分。末節中段小布也命中遠投。雙方命中率均是不高,場上持續爭搶亂戰。

  小布造保羅犯規後罰球漲分,火箭在末節2分半鐘93-86領先。但波西命中遠投後,保羅又對海耶斯形成打三分;火箭進攻啞火也繼續暴露失誤問題,蘭德里被判定進攻犯規,比賽結束前19秒保羅再有跳投,黃蜂96-93建立勝勢。小布此後飆射關鍵三分未能命中,黃蜂穩健應對火箭犯規戰術,最終99-95奏凱。

 

責編:宋妍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