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高效砍10分蘭德里爆發 火箭擊沉快船三連勝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3日 12: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火箭主場以108-99擊敗快船。

  火箭(17-11)三連勝。卡爾-蘭德里復出,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7分並搶下5個籃板。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狀態有所恢復,在7分50秒內得了10分並助攻3次。路易斯-斯科拉19分7個籃板,凱爾-洛瑞16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爾11分8個籃板。

  快船(12-16)二連敗。克裏斯-卡曼拿下了29分7個籃板,拜倫-戴維斯18分9次助攻,埃裏克-戈登15分,艾爾-索頓13分,馬庫斯-坎比12分19個籃板。

  火箭喜事連連,蘭德里今天復出,而且他們賽前還簽下了舊將范-韋弗,而在今天的比賽中,麥蒂也證明他已經進入狀態,飽受傷病困擾的火箭該否極泰來了。

  面對快船,火箭有理由高興,此前的10次交手,火箭勝出9次。又要開始5天4戰的艱難賽程,以這樣的一個對手開始是件好事。

  首節還有7分50秒時,麥蒂替下巴蒂爾。12秒後,他就接阿裏扎傳球,中投命中。在卡曼還以一球後,麥蒂再度中距離命中,在36秒內得了4分,兩度為火箭扳平。此後麥蒂兩次造成犯規,4次罰球都命中。本節還有1分11秒時,麥蒂突破後上籃,火箭以31-30超出。火箭以34-33領先結束本節,麥蒂在有限的時間內得了10分,可惜阿德爾曼此後沒再讓他上場。

  蘭德里被打了五顆牙齒之後復出,仍然無所畏懼,不斷突破到籃下,第二節他兩度攻到籃下都得手,還多次造成犯規,單節一人拿下了10分,火箭逐漸拉開差距。本節還有2分04秒時,蘭德里上籃得手並造成巴特勒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火箭以61-51取得10分的優勢。上半場兩隊以攻對攻,火箭以65-54領先。

  同樣替補出場的洛瑞也有不俗的表現,火箭下半場幾度被對手迫近,但都有驚無險。第三節還有21.7秒時,戴維斯三分命中,快船將比分追成82-86。蘭德里罰球還以2分,火箭以88-82結束前三節。

  第四節開始後不久,快船將比分追成了89-91。不過火箭沒給他們扳平的機會,此後造成快船24秒違例,蘭德里罰中兩球,接著他又扣籃得手,一人連得4分,火箭打出8-0的攻擊波,在比賽還有6分48秒時又以99-89拉開差距。

  快船在火箭的嚴防下崩潰,4分41秒內一分未得,而蘭德里繼續扮演超級板凳的角色,一人連得4分後,火箭在比賽還有3分55秒時以103-93領先。快船此後未能將差距縮小到6分以內,火箭在替補球員的推動下,保持對快船的絕對優勢。

[組圖]火箭眾將參加聖誕活動 麥迪現迷人笑容
韋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計時 麥迪巴蒂爾誰先走人
美專家:火箭不會賤賣麥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沃弗回歸火箭是雙贏選擇 菜鳥巴丁格恐成受害者
美媒力薦76人火箭交易 費城爭麥迪面臨兩隊競爭
[組圖]韋弗火箭8件事:和野獸賭50萬美元
沃弗爾歸來暴露火箭意圖 交易麥蒂已勢在必行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