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馬赫與奔馳車隊簽約一年 車王復出幾成定局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3日 08:4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據法新社消息,舒馬赫已正式與F1奔馳車隊簽約一年,這也意味著這位F1車王幾成定局。

  據率先披露此消息的德國《圖片報》報道,舒馬赫本人正式與奔馳簽訂一年的合同,並將於明年3月14日在F1首站巴林大獎中成復出後的首次比賽。

  先前,有關舒馬赫復出新聞的一直熱炒;而舒馬赫就曾表示,他“非常、非常有可能”在2010賽季復出代表奔馳車隊征戰F1。

  儘管舒馬赫明年1月將年滿41歲,但擁有無與倫比的天賦和經驗的“車王”依然有能力在F1賽場上奪冠。

  舒馬赫是賽車史上的傳奇巨星,曾經7次問鼎F1世界冠軍,2006年宣佈退役。

責編:張珊珊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