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分類 >> 正文

申花分隊對抗布帥了解球員 楊科歸隊一人成核心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0日 19: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申花官網12月20日消息,經過了昨天和球員的首次見面之後,上任後的第二天,布拉澤維奇就將進入對現有球員的實質性考察階段。今天下午三點半,申花全隊將在康橋基地進行一場分隊對抗比賽,而這場真刀真槍的比賽的唯一目的,就是讓布拉澤維奇深入了解每一位球員。

  如果説昨天和球員的見面只是布帥禮節性的問候和鼓勵的話,那麼今天,布拉澤維奇就將真正展現出他嚴厲的一面,用他那睿智的雙眼觀察到每一名球員。“我需要儘快了解每一名球員的能力,包括哪些球員不適合我的球隊,這樣明天的訓練課就可以更有針對性的進行。”

  于濤在昨天的訓練中受傷,因此他將不會出現在今天的比賽中,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布拉澤維奇對他的考察,因為盧古西奇已經向布帥介紹了于濤的情況,他是球隊的核心,技術非常全面。此外,外援揚科已經於今天上午回到球隊報到,由於僅僅睡了3個小時,因此揚科基本不會出現在今天的比賽中。

責編:張悅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