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寶馬女”為拖行交警道歉:當時心情不好(圖)

發佈時間:2013年01月23日 03: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鄭州晚報

  視頻截圖

  “‘開封寶馬女’拖行交警千余米”追蹤

  “開封寶馬女”看守所裏泣不成聲

  她説:媽媽病重了

  她説:當時心情非常不好

  她説:非常後悔,向交警道個歉

  看守所裏,“開封寶馬女”終於開口了,她哭得泣不成聲,説自己媽媽病了,心情非常不好,看到交警走過來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想趕緊離開,所以才會做出瘋狂舉動。

  “對不起,對不起交警,對不起大家,我非常後悔,向交警道個歉,對不起他,我錯了。”

  這段視頻放到網上後迅速走紅,好多網友懷疑她真的在懺悔。記者 張玉東

  每次警察詢問,她説的最多的就是“對不起”

  昨天,央視在跟蹤報道中追問:肇事女司機到底是誰?是不是像外界猜測的那樣有背景?事發時她真實的狀態是什麼?目前情況又如何呢?

  記者從警方取得一段獨家視頻,“女司機道歉,稱母親病重情急肇事”。

  1月21日,在鄭州市第一看守所,時隔3天后,剛剛過完39歲生日的肇事司機劉育紅,完全是另一種狀態。

  看守所民警説,自從1月17日進入看守所後,劉育紅的情緒一直不穩定。問起當天的情形,她哭著説:“中午吃飯的時候,接到我媽媽大夫的電話,因為天氣比較冷她的血管病(犯了),所以我心情當時非常不好。”

  劉育紅説,正是這個電話,讓她帶著情緒上路了。

  她的老家在開封,她和丈夫、孩子在鄭州生活,得知在床上躺了幾年的母親病情加重,突然不會説話,劉育紅很著急。

  當發現自己闖了紅燈,看到交警走過來的時候,她第一反應是想趕緊離開:“當交警出現時我非常害怕,腦子一片空白髮生的那一瞬間。”

  在看守所裏的劉育紅並不知道這幾天網絡和媒體對這一事件的報道,每次警察詢問,她説的最多的就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交警,對不起大家,我非常後悔,向交警道個歉,對不起他,我錯了。”

  記者了解到,劉育紅的丈夫多年做生意,小有積蓄,她是全職家庭主婦,備受關注的寶馬車是他們以35萬元價格購買的二手車,車牌臨時牌照的有效期是到2013年1月19日,事發時在有效期內。

  這段視頻放到網上後,網友反應不一。

  @馬卡紅fly:這個理由為什麼當時不説?為什麼不親自還鑰匙?為什麼不接電話?而是事後好幾天才説,置別人性命于不顧,你親人的命是命,交警的命就不是命了嗎!

  @茉莉lj:又開始打親情牌了,囂張那會兒為啥不説啊,應該嚴懲,並給民眾一個合理的説法,不能就這麼完了啊。

  @交廣晨東:這和當時現場視頻有很大不一樣哦!

  @小崔沒事:有時間跟交警糾纏,不趕緊把事情處理了去看你媽……

  @康偉757:當時當場講最好,現在無論説什麼理由不僅蒼白,而且更惹疑憤。

  @河南金冠國旅鄭權:這是理由嗎?

  在眾多質疑、責備、嘲諷聲音中,也有人反思這件事。

  @瀨瀨-Zi:現在知道錯了有什麼用,有覺悟就該提高下素質。

  釋疑

  四套臨時號牌到底是真是假?

  21日,交巡警六大隊在劉育紅所駕駛的寶馬車裏,找到4張臨時號牌,一套為段建偉申請,3套為劉育紅申請。

  有媒體指出,這4張臨時牌照是假牌照,4張牌照的空白紙張確實由車管所提供,後邊的章也是民警事先蓋好的,但裏邊的內容卻由一家汽車4S店偽造,該4S店沒有按照要求如實填寫相關信息,而且,這些信息也沒錄入車管所的車輛管理系統,按照規定,只有錄入該系統,才是合法有效的牌照。

  那麼,這些號牌到底是真是假?

  昨日上午,交巡警六大隊邀車管所工作人員和相關4S店工作人員,一同調查寶馬車臨時號牌真假問題。

  對調查結果,交巡警六大隊一中隊指導員章冰説:“也不能完全説是真是假,作為一線民警,我們辨別真偽是從臨時號牌的材質和防偽標記來識別的,車管所所發的紙張準確無誤,臨時車牌也是具備發放臨時號牌權利的汽車銷售公司所發放的,但劉育紅所辦的3張臨時號牌是汽車銷售公司私自打印的,並未向車管所上報。”

  目前,涉及私自打印臨時號牌的共有3家汽車銷售公司,分別是豫商、工商、新興,因為管理不嚴格,均被停止辦理臨時號牌業務。

  警方:已向檢察機關報捕

  警方是否已經向檢察機關報捕劉育紅?

  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已向檢察機關報捕,檢察機關應該會在7個工作日內出結果。

責任編輯:雷世遠

熱詞:

  • 劉育紅
  • 號牌
  • 表演
  • 視頻
  • 車管所
  • 懺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