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大洲杯中俄蒙三國滑雪邀請賽見分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20:5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消息:新大洲杯中、俄、蒙三國滑雪邀請賽20日在內蒙古牙克石市鳳凰山滑雪場舉行,來自國內外8支代表隊的50余名滑雪運動員進行了高山滑雪男、女速降和越野滑雪男、女1500米4個項目的比賽。

  男子速降第一名被蒙古國隊的巴雅爾奪得,第二名得主是中國內蒙古大興安嶺森林調查規劃院隊的王瑞傑,蒙古國隊的查戈那名列第三。

  女子速降第一名得主是中國新大洲隊的韓雪,第二和第三名分別被中國內蒙古牙克石隊的王帥和楊義獲得。

  男子1500米越野滑雪冠軍被中國內蒙古牙克石隊的賈松奪得,中國八一隊的唐今樂和張禹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俄羅斯隊的阿卡薩娜摘取了女子1500米越野滑雪的桂冠,中國內蒙古牙克石隊的劉路獲得亞軍,俄羅斯隊的依林娜名列第三。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