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雪中飛’杯全國大眾滑雪系列賽在河北開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0:20 來源:

    中國體育報消息:由中國滑雪協會主辦、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協辦的“2006-2007年度‘雪中飛’杯全國大眾滑雪系列賽”經過近兩個月的籌備,于2006年12月17日在河北省萬龍滑雪場拉開帷幕。

    因為承辦本屆比賽的首站賽事,萬龍滑雪場迎來了入冬以來人氣最旺的一個週末。儘管比賽當日最低氣溫達到了零下19攝氏度,但刺骨的寒風並沒有影響到選手們的參賽熱情。為了更好地推廣大眾滑雪運動,讓更多的人參與到此次比賽中來,比賽的主辦方和承辦方還提前一天在比賽現場發出公告,熱烈歡迎現場的滑雪愛好者踴躍報名參賽。

    從當日上午10時開始比賽有序進行,本次比賽共分為男、女高山大回轉和男、女單板大回轉比賽,共有近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參加了比賽。出於對業餘滑雪愛好者的安全保護,所有比賽均在萬龍滑雪場的中級賽道進行。賽道垂直高度為170米,長度為750米。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男、女高山大回轉的冠軍分別被陳堅和李秋紅獲得,而程祥聖光和劉圓分別摘走了男、女單板大回轉的金牌。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