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海鳴發佈會興奮不已 英主帥祝中國取得好成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12 來源:

  TOM體育記者朱雲前方報道 北京時間1月26日,在廣州舉行的女足四國邀請賽中國隊首輪迎戰最弱的對手英格蘭隊,結果中國隊憑藉上半場4分鐘穎的遠射中第和44分鐘韓端的頭球得分,輕鬆以2-0的比分戰勝四國賽首個對手英格蘭隊,力取開門紅。賽後中國女足代理主帥王海鳴在新聞發佈會上直言對球員們本場的表現非常滿意。英格蘭女足主教練表示通過本場比賽學到了很多,球員發揮不佳是受客觀因素的影響。

  發佈會現場王海鳴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之情:“感謝大家的熱情,來觀看我們的比賽,我對這場比賽非常滿意。我們在準備會上的要求在這場比賽中隊員都執行了出來。快傳、快接、隊員一對一的拼搶和空中優勢不如英格蘭隊優勢那麼明顯。説明我們從昆明下山以後還需要繼續找差距,繼續尋找規律。今天這場比賽我們是正常發揮。”

  英格蘭女足主教練對中國隊取得勝利表示祝福,稱“中國隊不管是技戰術還是傳接球都發揮出了很好的水平,球員在場上表現得非常突出。通過這場比賽我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由於某種原因我們的隊員發揮得並不是很好,最後再預祝中國隊取得好的成績。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相關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