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介紹

【播出時間】

      首播:週日 20:15 CCTV新聞
                週一 17:10 CCTV1
      重播:週日 15:15 CCTV新聞

      《高端訪問》是中央電視臺,也是全球華語電視媒體裏最有影響力的以專訪外國元首、政府首腦和各界國際知名人士為基本樣式的人物訪談節目。中國著名的國際新聞主持人水均益是欄目的製片人和標記性的專訪記者。

      《高端訪問》中所出現的人物的高端性、權威性和唯一性打造了這個欄目獨特的高品質,它吸引的收視群體是一大批文化水平高、素質高的觀眾,如知識分子、專家、學者和國際時事的愛好者。 更多詳情...

Introduction in English


【聯絡高端】
E-mail: worldnews@vip.sina.com
電話:010-63983330

對話高端
      與2008年北京奧運會同步,見證中國“奧運外交”盛宴的《高端訪問》欄目,在奧運會開幕期間對來華觀看奧運盛事的外國元首、政要、前政要、知名人士進行了近20場成功的專訪,其中不僅包括即將進行的對英國首相戈登布朗的獨家專訪,以及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越南國家主席阮明哲、羅馬尼亞總統伯塞斯庫等國家元首;更有前來參加奧運會重要賽事的頒獎嘉賓、國際奧委會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副主席高斯帕;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主題歌演唱者、英國著名歌手莎拉布萊曼;美國體育代表團團長李希,同時還有對俄羅斯撐桿跳女王伊辛巴耶娃、牙買加飛人、奧運會短跑世界紀錄創造者博爾特等的專訪。
      在北京奧運會即將接近尾聲的時候,欄目組通過全力爭取獲得了對英國著名足球運動員貝克漢姆的獨家專訪機會。
E-mai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