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絡無邊 紅色無限

————井岡山市市長梅黎明講紅旅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15:2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井岡視點》第四期,我們邀請到井岡山管理局局長、井岡山市市長梅黎明先生和中國旅遊研究院副院長石培華先生做客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絡演播室,從父母官與專業人士的角度來共話井岡。在線介紹了井岡山近幾年的飛速發展,共同探討並分享了井岡山紅色旅遊的成功經驗。

  

 

    《井岡視點》第四期,我們邀請到井岡山管理局局長、井岡山市市長梅黎明先生和中國旅遊研究院副院長石培華先生做客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絡演播室,從父母官與專業人士的角度來共話井岡。

    本期主題是,介紹井岡山近幾年的飛速發展,共同探討並分享了井岡山紅色旅遊的成功經驗。

責編:劉岩

1/1

  相關鏈結: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