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們的井岡精神之旅

——行業人士話井岡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21:2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井岡視點》第三期,我們邀請到先鋒良種國際有限公司中國區總經理劉石先生和北京聯華盛世傳播機構副總裁顧偉先生做客央視網網絡演播室,從行業人士的角度來共話井岡。在線探討並分享了企業如何從自身的文化拓展來實踐和落實愛國主義教育、共建和諧社會這一偉大的歷史使命和社會責任。

  

 

行業人士話井岡

    《井岡視點》第三期,我們邀請到先鋒良種國際有限公司中國區總經理劉石先生和北京聯華盛世傳播機構副總裁顧偉先生做客央視網網絡演播室,從行業人士的角度來共話井岡。

    本期主題是企業家和企業如何從自身的文化拓展來實踐和落實愛國主義教育、共建和諧社會這一偉大的歷史使命和社會責任。

 

責編:劉岩

1/1

  相關鏈結: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