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塊標題 更多
投票活動區
     (總得票數:Loading
在紀錄頻道製作的大型紀錄片中,您最喜歡的是哪部?
《南海一號》 《故宮100》
《望京》 《魅力肯尼亞》
《春晚》 《魅力斯洛文尼亞》
投票活動區
     (總得票數:Loading
您最期待紀錄頻道引進哪個海外機構的紀錄片?(可多選)
英國廣播公司(BBC),例如《地球脈動》。 美國國家地理,例如《探寶者》。 法國FTD,例如《天啟》。
西班牙 Explora,例如《方舟後裔》。 俄羅斯電視二台,例如《偉大的衛國戰爭》。 韓國KBS,例如《麵條之路》。
德國ZDF,例如《哥倫布前的美洲》。 加拿大Productions La Fete,例如《黑咖啡》。 澳大利亞ABC,例如《達爾文的勇敢新世界》。
奧地利/ORF,例如《野性巴爾幹》。 美國 Discovery,例如《恐龍的戰爭》。 英國Discovery,例如《了解宇宙如何運行》。
法國 ARTE電視臺,例如《流行世界的美食》。 法國 Terranoa,例如《千聲百音記錄者》。 西班牙 Vertice,例如《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