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4中國(青海)世界山地紀錄片節“玉崑崙”獎評委簡介

發佈時間:2014年07月21日 11:5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新聞


 評委會主席 孫劍英

高級編輯,中國紀錄片著名的資深製作人,中國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常務副會長、中國民族學學會電影電視人類學分會副會長、中國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西部分會會長。從2001年至2013年連續七屆擔任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國際電視節目評獎辦公室主任。

曾多次擔任中國國家級評獎活動的評委,從1996年以來,多次擔任新加坡、日本、加拿大、美國等國舉辦的國際著名評獎活動評委。2008年、2010、2012年應邀擔任三屆中國(青海)世界山地紀錄片節評委會主席;2009年、2010年、2011、2012年應邀擔任加拿大班夫電視節評委,並擔任2011年班夫電視節綠色製作人大獎評委會主席。受邀擔任2011年國際電視艾美獎亞洲區評委。擔任2011、2013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國際紀錄片評選委員會執行主席。

從業三十多年來,製作和參與策劃製作的人文、社會、自然等各類專題節目、電視紀錄片四百多部(集)。 1994年至2007年,擔任策劃、製片人、監製或出任導演的紀錄片在國際國內的各種評獎中共獲370個獎項。其中,共有30部紀錄片在國際上舉辦的各種評獎活動中展播、獲提名獎和大獎95次。擔任策劃、製片人或導演的自然及環保類紀錄片達14部,在國際影視節展播獲提名及大獎47次。

2004年被中國視協紀錄片學術委員會授予“特別成就獎”。2005年獲得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首次為中國自然與環境保護電視製作人頒發的“傑出成就獎”。2007年獲得國際自然熒屏、世界自然野生基金會頒發的“最佳電視節執行組織獎”;2008年、2010年中國青海“世界山地紀錄片節”組委會授與其“特別貢獻獎”。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