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530部作品將角逐“玉崑崙”獎

發佈時間:2014年07月10日 09: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新聞


        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青海省委宣傳部主辦的中國(青海)世界山地紀錄片節,自2008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三屆,逐步發展成為以“山地影像紀錄”為主題的,富有高原特色的國際影視文化交流活動。從第四屆起紀錄片節由青海廣播電視臺和格爾木市政府聯合承辦。為了穩步提升紀錄片節的品牌效應,擴大其在國內外業界的影響力,青海廣播電視臺廣泛深入調研論證,積極尋求業界的支持,深化與國內紀錄片界的交流合作,在組織、協調、宣傳等各方面舉全臺之力精心籌備,力求有突破、可持續。目前,紀錄片徵集工作全部完成,6月中旬完成初評,終評工作將於7月下旬結束。

        2014年“玉崑崙”獎國際紀錄片評選活動,得到國內外影視界的熱情關注和積極參與,截止五月底,山地紀錄片節共徵集到來自德國、法國、俄羅斯、澳大利亞、美國、奧地利、瑞士、巴西、比利時、波蘭、芬蘭、哥倫比亞、韓國、加拿大、捷克、馬來西亞、蒙古、南非、日本、土耳其、西班牙、希臘、新加坡、新西蘭、伊朗、以色列、意大利、印度、印尼、英國、智利、波黑和中國的社會類、人文美、自然及環境類三大項530部優秀紀錄片作品,將分別參與紀錄片大獎、最佳長紀錄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等18個單項獎的角逐。


 

channelId 1 1 1
作品:通過作者的創作活動産生的具有文學、藝術或科學性質而以一定物質形式錶現出來的一切智力成果。來自:互動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