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快男”紀錄片《我就是我》講述放肆年輕的日子

發佈時間:2014年07月01日 09: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新聞


        揭秘2013年“快樂男生”選秀的紀錄電影《我就是我》將於7月18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12位“快男”選手的成長故事,由華晨宇、歐豪、白舉綱、寧桓宇、于湉、張陽陽、饒威、左立、賈盛強、于朦朧、范世琦、居來提主演。

        導演范立欣日前在京介紹,片中,在2013年夏天,性格各異但同樣懷抱音樂夢想的12位少年踏上了“快樂男聲”的選秀之路,他們經歷了人生百味,一夜成名更是讓他們的生活天翻地覆,在短短的150天裏深深地體會了一場充滿正能量且又殘酷的青春蛻變。

        范立欣説,電影講述的是選秀舞臺背後這一群年輕人最真實的故事,他們不再是被包裝的“偶像”,他們會面對來自成人世界的否定,會憤怒,會叛逆,會瘋玩,會打鬧,要獲得別人認可,他們只是一群平凡而真實的年輕人。

        “這部電影講的,就是一段放肆年輕的日子,放肆哭,放肆笑,放肆犯錯、放肆沸騰的‘作’,就算不完美,也值得我們向它由衷致敬,那就是一段年輕的不可複製的日子。我是‘70後’,對於‘80後’‘90後’有很多誤解,之前也對‘快男’有過偏見,這一次通過一部電影進入他們的世界,最後反倒是他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channelId 1 1 1
快男:快男的發展 快男的星座秘密: 白羊座代表人物:鄧安奇  白羊座一旦鍾情上了某件事情,就會不顧一切的傾入自己的心血。南京賽區的鄧安奇就是羊羊的代表。在2002年“全國希望之星”歌手賽獲“湖南賽區十優歌手”,並且在幾部知名的電影、電視劇上也展露頭腳,而麥當勞、李寧運動服的廣告則讓…來自:互動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 快男 紀錄片 的新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