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紀錄片《萌寵成長記》:動物寶寶賣萌大作戰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18日 16: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新聞


video

 

      肉嘟嘟,粉撲撲,小小一個,軟軟一團,睜著大眼睛裝無辜,晃著小腦袋總闖禍,嘿,不要跑來跑去,説的就是你們!賣萌界的高手,寵物中的甜心——貓貓狗狗小寶寶們!

      英國獨立電視臺(ITV)出品的六集紀錄片《萌寵成長記》就是一場動物寶寶賣萌大作戰。該片使用了先進的設備,並借鑒拍攝野生動物紀錄片的手法,每一集跟隨三組初生的小寵物來記錄它們的生活,從出生到蹣跚學步和睜開眼睛,再到斷奶和離開母親照顧的心酸時刻,全程見證一隻小萌寵的成長過程。在眾多閃耀著理性光芒的社科人文紀錄片中,該片無疑是一道清新可人的餐後甜點。

      9月20日起,央視綜合頻道(CCTV-1)晚間十點半檔“魅力紀錄”欄目播出此片,正如該片的開場白一樣,我們要提醒您:“即將播放的節目包含過於可愛的內容,請您謹慎觀看哦!”

channelId 1 1 1
紀錄片:紀錄片,是指描寫、記錄或者研究實際世界的電影。與紀錄片相對的是故事片。在大多數情況下,紀錄片不需要演員來表演。在紀錄片中表現的人、地點、情況應該與實際情況一致。紀錄片的範圍非常廣,它既包括完全紀實的電影,也包括了真人秀等節目。“紀錄片”一詞是英國的約翰·格裏爾遜於1926年在一篇評論中最先使用的。來自:互動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