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首屆中國國際紀錄片提案大會提案徵集公告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12日 09: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紀實臺 | 手機看新聞


一、活動名稱

    “中國故事”——首屆中國國際紀錄片提案大會提案徵集活動。

二、活動簡介

    首屆中國國際紀錄片提案大會是“2013四川國際電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國際電視節目評獎辦公室主辦,中國紀錄片播出聯盟、中國紀錄片製作聯盟承辦。作為國內最大規模的提案大會,活動採用國際通行的紀錄片提案方式,面向全球紀錄片創作者,發掘具有中國元素的優秀紀錄片提案,併為世界範圍內的導演、製片人、投資人和觀眾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

    本次提案徵集活動旨在為“首屆中國紀錄片國際提案大會”徵集、甄選優秀紀錄片提案。入圍提案由紀錄片製作人或導演在提案大會上進行闡述,並由國際、國內評委及投資方進行提問和點評。最終由國際評委評選出優秀提案若干。

三、活動主題

    本次提案大會以“中國故事”為主題詞,廣泛接收“中國”地域範圍內或與“中國人”相關,符合國際電視傳播規律的紀錄片提案。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