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經常去酒吧之類的娛樂場所嗎?
從來不去
偶爾去
經常去,而且每次去都喝洋酒
2.你為什麼會買洋酒?
送禮,又貴又好看
洋酒比較洋氣,老白幹都是老頭子喝的
其他





      假酒中的香料多含有雜醇油,其本身乃酒類釀製中的一個副産物,亦是形成酒所特有的酒香的原因。
      雜醇油是喝酒“上頭”的重要原因。過量的雜醇油可對人體神經系統造成損害,造成頭痛、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此外,由於雜醇油在體內代謝代謝慢,因此過量攝入將導致慢性損害,使人有“宿醉”感,長醉不醒,影響飲酒後第二天乃至更長時間內的工作和生活。


買整瓶洋酒看細微處
      正規渠道進口的洋酒必須有中文商標,包括原産地、品名、灌裝日期、進口代理商等,而“國産洋酒”有的只有中文沒有英文,有的完全沒有中文;查看酒瓶包裝標簽上是否貼有"CIQ"驗訖標誌和檢驗檢疫合格證書;真品瓶蓋上的金屬防偽蓋與瓶蓋是連為一體的,但假酒的防偽是粘上去的;真品金屬防偽蓋做工嚴密,塑封整潔、光澤好;而假酒瓶蓋做工粗糙,塑封材質不好,偏厚,光澤差,商標模糊,立體感差;真品防偽標誌在不同的角度下可出現不同的圖案變換,防偽線可撕下來;假酒的防偽標誌無光澤,圖案變換不明顯,防偽線有的是印上去的。

在酒吧買單杯應選擇買原瓶
      買原瓶時需親自“驗貨”。由於假酒多是用了回收瓶,因此其瓶口包裝的破綻最多,開瓶前一定要注意包裝和瓶口完整,別讓服務員趁你糊塗就把酒瓶打開,這樣就真假難辨了。如果一個酒吧的洋酒價格過分便宜,還得多一個心思,儘管有可能是搞活動掙人氣,但也要提防著喝到假酒的可能,切莫因小失大。

微博

網友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來説兩句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