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經濟 > 明星設計師

《交換空間》明星設計師 江欣宜

發佈時間: 2013年01月31日 10: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網

1

設計師江欣宜

  關於繽紛 

  L'attelier Fanttasia繽紛設計 

  公司電話:+886-2-8787-5398 

  公司傳真:+886-2-8787-7398 

  手機號碼(上海):18621627423

  公司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45巷1號3樓 

  公司Email:service@fantasia-interior.com

  公司司網址:www.fantasia-interior.com

  上海海辦事處:閔行區 華建東路58弄B座906室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土地平壤,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小時候讀過的詩人陶淵明《桃花源記》,成為IDAN從事設計的嚮往,FANTASIA繽紛設計便由此而來。

  設計理念-發散式美學 

  從單一物件到整體空間,繽紛設計特別注重「發散式」的美感,一個精美的擺設,可以擴張成一個房間、一個家,甚至一種生活美學。為營造意境,詩人推敲一字一句,仔細想想,設計生活不也如此詩意?

  而設作的實踐,在於精確負責任的施工,繽紛工程有多年與知名建商配合的實作經驗,經過嚴格的訓練與要求,繽紛設計各部門的統合使得空間美感與工程品質落實,為客戶創造心目中舒適及幸福的居家環境。

  繽紛團隊 

  繽紛設計的優勢在於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分別具備專業素養與實戰經驗,江欣宜擅長軟體、色系、傢具等藝術美學,比例上的精準拿捏;吳信池對於結構及工法專業而細膩的處理,旗下每位設計師亦對不同的風格有所研究,讓繽紛設計的作品遊走古典、復古、摩登或奢華各種風格調性當中。

  江欣宜 Idan 簡歷 

  現任│繽紛設計L'atelier Fantasiaa 設計總監 

  提倡發散式美學哲思,結合藝術與陳設于空間設計,創造典雅時尚的現代風格,並稱其專研于傳播設計、文化、藝術等面向的延伸。

  個人特長:樣板房、展示空間、別野豪宅 

  擅長風格:新古典、現代、精品旅館(Boutique)設計 

  2012台灣首位專訪英國皇家設計師 Kelly Hoppen的設計人士 

  2012 于台北 KaiKai KiKi 藝廊採訪當代藝術鬼才村上隆

  2012與音樂創作人方文山跨界交流對空間的想望

      2012探索德國藝術家 Anselm Reyle的藝術時尚轉換 

  設計師江欣宜的博客:http://blog.cntv.cn/28149460

  江欣宜的微博:http://t.cntv.cn/u/28149460

  得獎經歷: 

  畫色透露的生活故事 2012年度國際空間設計大獎 艾特獎 提名獎 

  台北溫泉會所 2012 陳設中國-晶麒麟獎 優秀獎 

  天空藝術L’Art en Ciel Ltd.

  2011年成立於台北,並於香港設立辦事處(名為藝術天空),由一群志同道合且熱愛藝術及表演活動的年輕人組成。成員皆于台灣有豐富的展覽及活動表演經驗。

  有鑑于台灣及大中華民眾對於文化藝術展覽的需求與日俱增,天空藝術秉持著對藝術的專業,引進歐美最新當代藝術展覽,期待豐富大中華區大眾的藝術生活。
 
  以彩虹的法文L’arc en ciel為靈感,天空藝術希望以藝術作為世界的橋梁,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併為人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天空藝術主要業務為藝術展覽引介,藝術品引介及顧問,藝術展覽周邊商品。
 
  2012年,繽紛設計總監江欣宜(Idan)成為天空藝術董事,將她對空間設計美學的專業與天空藝術對藝術的專業結合,整合藝術及設計,為空間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美學陳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