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經濟 > 明星設計師

于藍儷

發佈時間: 2012年11月12日 15:2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網

1

    畢業院校:海淀走讀大學,進修于中央工藝美院。
  從業時間:10年。
  2005年,瑞麗家居刊登多套作品。
  獲得“環保設計師”證書2006年,北京青年報家居設計優秀案例,配合北京廣播電臺裝修板塊設計師顧問,在線解決聽友各種裝修設計疑問2007年,元洲杯設計大賽“最佳創意”獎,多樂士杯“最佳色彩”獎。    
  考取設計師高級等級證書2008年,北京美化家居設計大賽優秀作品獎,新京報刊登“奧運五環與家局配色”的專訪2009年,瑞麗“家居板塊”田園風格優秀設計案例2010年,參考消息刊登“女性設計師趨向主導地位”專訪。
  2011年,元洲杯設計大賽,最佳空間色彩設計獎,北京電視臺“生活+”欄目採訪多套樣板間。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交換空間”明星設計師,北京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特約設計師,多次參加節目錄製。
  您交出您的信任。我付出我的熱愛......好的室內空間作品需要你我配合去營造。“信任”是必不可少的最重要因素。 

    電話:13552215695 

    郵箱:yulanlilv@163.com

責任編輯:張曉敏

熱詞:

  • 于藍儷
  • 交換空間
  • 明星設計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