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CCTV網絡模特大賽” 城市復賽南京賽區順利落幕

首播

重播

“CCTV網絡模特大賽” 城市復賽南京賽區順利落幕

“CCTV網絡模特大賽” 城市復賽南京賽區順利落幕

        11月1日,“CCTV網絡模特大賽”城市復賽首站比賽在南京順利落幕。兩個多小時的比賽中,21位草根模特選手通過T臺秀、平面秀、才藝秀三個環節展示了風采,他們將與其它賽區的選手共同接受評委和網友的評審,優勝者將進入網絡晉級賽。

        南京站比賽由T臺秀、平面秀、才藝秀三部分組成。在T臺秀環節中,年輕的選手身著靚麗、時尚的服裝,給深秋的南京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平面秀則為每位選手任意提供一件配飾,如帽子、手包等進行現場展示,即興考驗選手臨場應變能力;才藝秀環節形式豐富多彩,有歌曲、街舞、詩朗誦、傳統扇舞等,選手們將多才多藝的一面進行了淋漓盡致的發揮。

        據了解,城市復賽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專家評審團對參賽選手進行評審,遴選出其中的100名優秀者參加下一輪比賽。“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將於12月舉行,前三甲將獲得登上2013年CCTV網絡春晚的舞臺,以及參演由中國網絡電視臺投資拍攝的時尚微電影的機會,優秀選手簽約新絲路時尚機構。

        “CCTV網絡模特大賽”由網絡海選、城市復賽、網絡晉級賽、總決賽四個階段組成,與一般意義上的模特大賽不同,本次大賽面向廣大網友,年齡介於18歲至65歲之間,身高在1.65米以上的女性、1.75米以上的男性都可實現T臺夢。為充分展示參賽選手風采,中國網絡電視臺將通過電視、網絡、手機、IP電視、公交移動電視等全媒體平臺多大賽進行展現,實現“一雲多屏、互動傳播”。活動期間,網友還可關注“CCTV網絡模特大賽”和“新絲路”在CNTV、新浪、騰訊、搜狐的官方微博,參與本次大賽的話題討論以及與選手互動。

        據悉,南京賽區結束後,城市復賽會將陸續移師南昌、廣州、瀋陽、北京等幾大城市,為T臺愛好者提供展示風采的舞臺。其中,南昌站比賽將於11月3日進行。

        大賽官網:http://emodel.cntv.cn

林超然演繹了時尚版“鳥叔”

林超然演繹了時尚版“鳥叔”

女選手T臺秀

女選手T臺秀

男選手T臺秀

男選手T臺秀

女選手平面秀

女選手平面秀

男選手平面秀

男選手平面秀

女選手才藝秀

女選手才藝秀

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轉帖       】 【打印責任編輯: 陳琛

視頻集>>

熱詞:

New Document

留言評論

用戶名: 密 碼: 昵   稱: 註冊新用戶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