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年會首次在亞洲舉行(新聞聯播)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5:4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0月12日播出):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北京年會今天開幕。這是該機構成立30年來首次在亞洲舉辦年會。

      

FIAT/IFTA主席赫伯特郝達克接受記者採訪

 

      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媒體資産管理機構代表齊聚北京,圍繞“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媒體資産管理思路”這一主題,展開廣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討,以進一步推動現代媒體資産管理向數字化、網絡化、産業化方向發展。

      作為年會承辦方,入會僅五年的中央電視臺建成了目前亞洲最大、擁有40萬小時的視音頻數據庫,搭建起全流程網絡化節目制播系統。

      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是世界電視節目資料領域最具權威性的國際組織,被稱作世界電視節目資料領域的奧林匹克。

         

  相關鏈結:

責編:亦彬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