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首次在亞洲舉行
劉雲山、劉延東致信祝賀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8:0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會議現場

      央視網消息:10月23日,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年年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雲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向大會發來賀信。

      劉雲山在賀信中説,電視在傳播先進文化、推動社會進步、擴大對外交流、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隨著我國經濟快速發展和國際地位的顯著提升,世界各國對中國的關注度越來越高,信息需求量越來越大。電視資料的保存、管理和使用,不僅能夠提升媒體的傳播能力,更從一個側面體現媒體的文化底蘊和社會責任。此次年會在中國召開,必將進一步推動中國電視的整體進步,促進中國乃至世界媒體資料管理事業的發展和提高,並進一步為世界文化遺産的保護和開發做出貢獻。

      劉延東在賀信中對本次年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出席這次盛會的海內外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她説,中國政府將一如既往地積極支持和推動中國媒體與外國媒體加強交流,在新聞傳播、電視資料、信息技術等各方面深化合作,分享經驗,共同發展,為增進國際上對中國了解、發展各國人民同中國人民的友誼,為構建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作出更大貢獻。

開幕式由FIAT/IFTA秘書長 Br岥d Dooley 主持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羅明致開幕詞

FIAT/IFTA主席 赫伯特黑達克致辭

      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北京年會,以“全新的世界 全新的媒體資産管理思路”為主題,就如何面對全球化的衝擊,如何管理、保護好我們的資産,進行廣泛交流和探討,以尋求新的思路,共同採取新的行動。本次會議由中國中央電視臺承辦,這也是該國際組織成立30多年來首次在亞洲國家舉辦年會。會議為期三天,將進行主旨演講、專題研討、國際電視資料成就獎的評選,以及資料片觀摩等多項活動,來自全世界的110多位國際代表和國內的70多位電視媒體代表出席會議。

    

  相關鏈結: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