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FIAT/IFTA)2009年年會
開幕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2:4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會議現場

      央視網消息(記者劉謹 李戎北京報道):2009年10月23日,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FIAT/IFTA)2009年年會在北京開幕,來自40多個國家的近200位電視資料業界代表出席這一國際盛會,這也是該國際年會首次在亞洲地區舉辦。

       本次年會由中央電視臺承辦,大會的主題為“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媒體資産管理思路”。在三天的會期中,每一天都設置了相應的議題,分別是“音像資料館的新出路——全球化的衝擊”、“管理我們的資産”,以及“保存我們的資産,新世界需要採取的行動”;會議主會場設在梅地亞中心。本次北京年會將為亞洲和世界電視資料業界提供對話的平臺,促進國際媒體間全面交流,促進媒體資産管理等多方面的合作,同時,推動中央電視臺以及中國電視行業媒體資産管理水平與國際接軌。

會議由FIAT秘書長 Br岥d Dooley 主持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羅明致開幕詞

FIAT/IFTA主席 赫伯特黑達克致辭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胡恩在開幕現場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何宗就在開幕現場

Jan Muller 荷蘭聲像研究所主任做主旨演講

中國中央電視臺總編室主任梁曉濤在開幕現場

中國中央電視臺總編室主任梁曉濤在開幕現場

中國中央電視臺總編室副主任倪代光在開幕現場

 

 

責編:薛愛民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