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少兒頻道 > 快樂大巴官網 >

《快樂大巴》
播出時間:2012年8月31日 少兒頻道21:00

發佈時間:2012年09月11日 15:0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小朋友們,我們的大巴車又要出發嘍!

  在8月31日的這期節目中就來了三對活潑可愛、性格分明的小朋友,他們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也是舞臺上的好搭檔,這幾對小選手在為大家表演精彩節目的同時也告訴了我們友情的珍貴。

  李瀅昕和馮開奕是第一對出場的好朋友,他們已經是第二次參加快樂大巴了,他們倆是幼兒園裏的好朋友,一起唱歌,一起背詩,一起跳舞,就連兩次參加快樂大巴都是結伴而行。節目現場溫暖感人,但是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是什麼讓李瀅昕熱淚盈眶呢?

  第二對好朋友於靜涵和于秀冉,不僅同姓,而且舉手投足都非常相似,很多人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其實,她們兩人的友誼要追溯到她們的父輩了!兩個小姐妹雖然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由於從小一起長大,彼此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她們兩個在節目現場又將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第三對好朋友翟瀅和鄧俊豪所以每天一同上學,一同放學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因為兩家人是無話不談的好鄰居,這不,他們又相約一起來到了快樂大巴!

  除了孩子們精彩的表演以外,這期的遊戲也讓人不得不提,在本期的節目中,主持人和小朋友玩兒了一個摺紙的遊戲,看似簡單的摺紙遊戲蘊含了怎樣深奧的科學原理呢?黃煒哥哥變身黃博士之後能不能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到更多的知識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來吧”這個環節中,主持人哥哥、姐姐們都要大顯身手了!他們和小朋友一起表演的兒歌《過家家》、舞蹈《牛奶歌》、歌曲《明月幾時有》節目,究竟哪個會最受歡迎呢 ?反正我要告訴你,現場的掌聲那是此起彼伏,接連不斷……

  “樂吧”這個環節,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孩子們的爸爸在“紅牛”上揮灑汗水,小朋友在“牛”下樂此不疲,把所有心愛的玩具抱回家!

  這樣的快樂你忍心錯過嗎?這樣的感動你能不為之動容嗎?更多精彩就在這個舞臺上,就在你的身邊,千萬要記得我們的播出時間哦!

  8月31日(週五)晚九點,少兒頻道《快樂大巴》準時開進你的家!

熱詞:

  •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快樂大巴
  • 官網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