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最美中國”攝影徵集-春節特輯 >

央視新聞“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參加辦法

發佈時間:2012年01月17日 20:33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活動參加辦法:

1、官網報名。網友在http://arts.cntv.cn頁面註冊用戶後,即可上傳作品。作品經參選初核,進入投票和評選程序。恕不接收以其他形式送評活動的稿件。

2、網絡海選。鼓勵廣大網友為作品進行網絡投票,經專家評審後,選出“最佳人氣獎”,在活動官方網站予以公示。

3、央視節目展示。優秀攝影者將有機會被邀請參加央視新聞“圖説天下”等節目錄製,講述攝影背後的故事。

4、頒獎活動。評選結束,獲獎選手會被CNTV藝術臺邀請參加頒獎活動。

徵集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表現內容健康、積極向上,藝術生動活潑、美麗動人、有時代感和獨創精神。具體形式和數量不限。作品不能危害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不能涉及黃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損害他人隱私等內容。違規作品將被取消活動資格。

2.作品規格:上傳作品可為單幅作品或多幅組照(每個系列作品不要超過10張)。照片請提供JPG格式,每張圖請壓縮至400K—1M以內,並在“攝影故事“一欄裏,用文字講述作品背後的故事(不超過500字)。DV影像長度不超過3分鐘。視頻格式可以為MPG、MPEG、AVI、MP4、3GP、RM、RMVB、 MOV、FLV、ASF,在網頁上傳單個視頻最大500M;客戶端上傳單個視頻最大1G。

3.活動參與者請在報名註冊時按要求填寫真實完整資料,如果因為填寫錯誤或填寫不完整等導致聯絡不暢,視為自動放棄獲獎機會,活動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4. 徵集作品須為本人所創作,擁有著作權。因作品內容引起的任何法律責任,由活動參與者個人自行承擔,並取消該當事人的參選資格。

評選方法:

1.作品評選將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採用專家評選和網絡投票、實時互動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2. 本次活動按作品類型分為照片類和DV影像類,分別組成專家評選委員會進行評選;

3. 本次活動按參與者類型分為專業組和業餘組。攝影專業人員須註明專業身份,並將專業證書上傳到zuimeizhongguo@cntv.cn郵箱。

注意事項:

1. 徵集作品可以通過軟體在不改變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適當的後期處理,但不可進行合成等手法改變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刪除、修改照片素材。
 
2.主辦方對活動參與者提交的個人信息,僅在處理本活動相關事宜的必要範圍內使用。在沒有取得活動參與者同意的前提下,不得向第三人公開、提供相關個人信息。

3.參加本次徵集活動的作品及獲獎作品,作者有著作權和署名權,組織方有永久的使用權。主辦單位有權將該作品用於展覽、宣傳、出版等用途。

打印】【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分享 i貼吧 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鄧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