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  奧運網  殘奧會網>>    通行證註冊  登錄                             上央視網 看奧運會
24小時播不停全景觀測站_手機留言
16:21 手機尾號2587:我是60後的.阿丘的問題非常有意義.奧運之後我們改變了什麼?健身的熱潮來了,而且是全民健身.
16:19 手機尾號6987:曾經看到殘疾人,內心總是充滿了同情和嘆息。看完殘奧會後,留在我心中的是欽佩和感動!感謝他們,讓我已經有些漠然的心田又重新生機盎然!
15:25 手機尾號2587:感動自己才能感動他人。當志願者的人我覺得這方面做的最優秀的。
15:24 手機尾號1258:由於殘奧會閉幕式那天晚上我上班,沒有看到現場直播,第二天看轉播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給未來的信.感覺不錯
17:21 手機尾號2368:看到這麼多外國運動員的笑臉,真的感覺不錯呢!特為中國驕傲~呵呵~中國真棒!
17:21 手機尾號1256:今天20號了,明天就沒有單雙號限行了,不知道路況會是什麼樣啊。雖然説奧運期間的單雙號措施多少會有一點不方便,但是畢竟開車的日子變得比從前爽多了。如果單雙號能延續下去,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啊。
17:20 手機尾號8874:奧運會結束了,殘奧會也結束了。奧運的日子真的是一去不復返了,好懷念啊!!
16:25 手機尾號6589:在此之前,我不熟悉,但是北京2008殘奧會讓我從心裏敬他們。也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的精神
16:24 手機尾號3571:我最喜歡那句廣告詞兩個奧運同樣精彩真的我很期待他們的精彩瞬間
16:24 手機尾號5369:殘疾人可以説就是背著沙袋在人生道路上與健全人競速的同路人。如果殘疾朋友追上了我們,那他們會很高興,因為卸下沙袋,他們將比我們活的更精彩。
16:23 手機尾號8869:真正讓國人能夠全身體驗奧運的好節目,無論奧運會還是殘奧會,不同皮膚,不同語言,場內場外,我們共同享受競技體育這全人類的財富!
16:23 手機尾號5647:殘奧運動員是堅強的殘疾人的優秀代表,是人類的優秀代表,我永遠頂他們
16:22 手機尾號5569:我覺得殘疾運動員太了不起了,熊建華讓我們健全的人十分佩服。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16:21 手機尾號8746:殘奧會對健全人是種精神鼓勵是培植教育意志力的集中表現特別適合中學生觀看現實社會對她們的關愛過於表象真摯的少她們不是在被關愛
16:21 手機尾號1235:每次看到這些殘疾運動員摔倒時,就覺得很心疼,比起健全的運動員,他們要付出更多,受更多身體缺陷的困難,真是太佩服他們的意志了,他們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
20:59 手機尾號8128:殘奧會要閉幕了,我為那些身殘志不殘的體育健兒所感動,他們的精神好偉大,所有的人都在關注你們。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同住在一個地球村!
20:58 手機尾號9482:奧運賽場現蛟龍,橫空出世騰萬里。殘奧健兒新出手,破紀摘金創奇跡。08奧運完美地展示了古老的華夏文化,詮釋了什麼才是真正的人文理念和體育精神。
20:58 手機尾號0018:中國與世界同步。堅強不屈、團結奮鬥的中國人,與災難相搏,勇往之前。願祖國的明天會更好!在殘奧會即將閉幕之際,祝願來自各國的殘奧健兒圓了各自的夢想,同樣也祝災區人民幸福快樂!
20:44 手機尾號7104:殘奧會帶給我們的是精彩的視覺盛宴,但更是一種心靈震撼。他們身殘志堅,他們拼搏的身影,彰顯出生命的頑強。他們場下刻苦的鍛鍊,是對命運的挑戰。他們在生命的舞臺上揮灑激情,奏響命運的凱歌。他們使2008年的北京更加輝煌燦爛,他們使2008年的世界共享愛的芬芳。
20:43 手機尾號2006 :北京的殘奧會太棒了,我們的奧運健兒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奪金高潮,我一直堅信我們的奧運健兒們永遠是最棒的。
20:37 手機尾號2285:殘奧會給我們最多的就是驚喜和感動,雖然他們身體上有缺陷,但是他們憑著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個又一個項目,我們應該給他們多一點關注。
20:37 手機尾號3045:感謝2008北京殘奧會,她向全世界傳遞了中國人的友好與熱情,展示了中國人良好又文明的精神風貌。同時激發了國人的民族精神。
20:20 手機尾號5489:花香是芬芳的,人心是美麗的,殘奧運動員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他們身殘志不殘,用頑強的毅力和精湛的技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
20:20 手機尾號1154:殘奧會給殘疾運動員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體現出一個弱勢群體奮發向上、堅強勇敢的一面。兩個不同的奧運卻綻放著同樣絢麗多彩的光芒。
20:19 手機尾號5983:在殘奧會這特殊的舞臺上,來自世界各地身殘志堅的運動員們用生命的火焰為我們演繹著那些背後充滿鮮血和汗水的奇跡。那種花一般美麗的堅強在我的心中早已開滿了燦爛,讓我不能不為之而震撼。讓你們的精神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吧!
20:03 手機尾號2160:奧運會結束了,殘奧會也已接近尾聲,但真正的奧運才剛剛開始,奧運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今天,更給我們帶來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20:03 手機尾號6766 :參加殘奧會各國健兒們,身殘志堅,世界的典範。和諧從每人做起,特別是我們這些健全者。我作為一名退伍軍人,從我做起,讓殘疾者得到人人相助。
20:02 手機尾號0433:殘奧會、真精彩、健兒們、展雄風、奪金牌、為祖國、爭榮譽、全國人、齊賀彩。殘奧會是殘疾人展現自我的大舞臺,自強奮進,拼搏不息的精神向世界證明了-我能行!
19:57 手機尾號0894:雖然,今天晚上殘奧就結束了。可是我相信中國是最棒的,中國的運動員也是最棒的,中國是偉大的。
19:55 手機尾號6098:殘奧會即將落幕,殘奧運動員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想告訴你們,即使以後不會再相見,但請記住北京,記住美麗的中國,因為中國因你們而精彩。
19:35 手機尾號3091:請把我的祝福帶給所有的記者和媒體是你們帶給我們廣大的電視觀眾那麼美的奧運大餐謝謝!辛苦了!
19:24 手機尾號8458:北京從奧運會開幕到今天殘奧會即將閉幕,北京留給我們太多的感動,太多的美好回憶,今夜即將告別,感謝你北京!感謝你奧運!
19:06 手機尾號1598:雖然每個殘奧運動員背後的故事都很感人,都非常的催人奮進,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運動員李端
16:09 手機尾號8869:真正讓國人能夠全身體驗奧運的好節目,無論奧運會還是殘奧會,不同皮膚,不同語言,場內場外,我們共同享受競技體育這全人類的財富!
16:08 手機尾號5647:殘奧運動員是堅強的殘疾人的優秀代表,是人類的優秀代表,我永遠頂他們
16:07 手機尾號5569:我覺得殘疾運動員太了不起了,熊建華讓我們健全的人十分佩服。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16:06 手機尾號1235:每次看到這些殘疾運動員摔倒時,就覺得很心疼,比起健全的運動員,他們要付出更多,受更多身體缺陷的困難,真是太佩服他們的意志了,他們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
15:10 手機尾號0014:他們雖然是殘疾人,但是他們的意志比我們健全人要堅強得多,太讓我震撼了,殘疾人勇攀高峰的精神令我強烈震撼!!
15:09 手機尾號3697:擦乾眼淚為每個國家的運動員加油,他們都是好樣的。
15:09 手機尾號5874:看了今天的比賽,我覺得我們的隊員表現的非常好,無論獎牌有沒有,他們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驕傲。
13:00 手機尾號1254:為他們感動,驕傲。同時挺慚愧,昨天晚上那麼多奧運冠軍,我竟然一個都不認識。
11:10 手機尾號3698:盲足讓我為中國足球感到欣慰!!應該把他們的團隊精神讓中國男足學習一下。
10:20 手機尾號2587:他們實際是我們這個社會最需要的關心,關懷,幫助的群體。
10:10 手機尾號1258:有夢就能飛翔,加油,有了不屈的精神殘疾運動員們,你們會飛得更高,更遠!!
09:25 手機尾號5678:上屆中國是不是65塊金牌?今年能拿多少塊?我是營口市人,是開出租車的。我今天聽到最多的話就是殘疾人運動員的美。
09:15 手機尾號8541:看了比賽對運動員的精彩奉獻打心裏感動,只是直播的太少能否多點直播。
15:56 手機尾號2258:每次都不敢看那些關於殘疾人運動員的宣傳片,看了心裏特難受,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他們身上有某種力量,讓你沒辦法不感動。真心地希望,他們一切都好。中秋節快樂。
15:55 手機尾號6651:生活有很多無奈,但是看看那些殘疾人運動員吧,他們的臉上總是挂著那麼美麗的微笑,讓人不得不跟他們一起微笑。無論生活怎樣艱難,都要微笑面對。
15:55 手機尾號3241:中秋節,我們這裡很熱鬧,馬路上會有很多人,很多好玩的東西,節日氣氛特別濃厚。不知道那些正在參加殘奧會的殘疾人元動員,和正在為殘奧會工作的工作人員和記者們,你們有沒有月餅吃啊?我祝你們中秋節快樂,你們是戰士!
11:24 手機尾號2683:我覺得殘疾運動員太了不起了,熊建華讓我們健全的人十分佩服。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11:23 手機尾號5646:中秋節,吃月餅,全家團圓。可是,還在殘奧會現場工作的英雄們,你們沒辦法跟家裏人團圓吧,你們真的很辛苦啊!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家人平安、健康。
11:22 手機尾號1214:各位中秋快樂啊!吃月餅了沒?這可是我們的傳統節日,大家一定都要開心啊。特別是那些正在參加比賽的殘疾人運動員們,祝願你們過一個快樂的中秋。
11:21 手機尾號1125:今天是中秋啊!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這幾天一直在關注殘奧會,殘疾人運動員真的很棒!讓人佩服!!!
14:10 手機尾號5569:我覺得殘疾運動員太了不起了,熊建華讓我們健全的人十分佩服。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14:09 手機尾號8746:殘奧會對健全人是種精神鼓勵是培植教育意志力的集中表現特別適合中學生觀看現實社會對她們的關愛過於表象真摯的少她們不是在被關愛
14:09 手機尾號1235:每次看到這些殘疾運動員摔倒時,就覺得很心疼,比起健全的運動員,他們要付出更多,受更多身體缺陷的困難,真是太佩服他們的意志了,他們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
14:06 手機尾號1212:中國有殘疾人足球隊嗎?在世界上成績如何?如果可以,我就支持中國殘疾人足球了!
14:05 手機尾號1458:我買了5張鳥巢的門票,10號會和全家人一起去為運動員加油!他們是值得所有健全人尊重和仰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