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  奧運網  殘奧會網>>    通行證註冊  登錄                             上央視網 看奧運會
全民搜索,發現奧運亮點
奧運日曆
08年08月10日
27 28 29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獨樹一個字 我要留言
全新的視覺感受,全新的北京,全新的中國。 讓全世界重新認識中國。 奧林匹克理念中終於容入了中華文明大國的元素。 現在首都北京的人和景,美! 鳥巢,水立方,美! 奧運會開幕式,美! 中國奪得金牌,美! 夢,多麼美好的景象,多麼醉人的意境,令我們如癡如醉 開幕式同時也道出“和平,和諧”的夢想 奧林匹克就是人類夢開始的地方 中國的百年奧運.一幅長卷展示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光輝歷史,五千年的文明.從山水到彩墨,從詩意的靜美到激情的現代舞. 濃縮的太好了,五千年的文化濃縮在幾個小時裏幾乎得到了完美的體現 煙花、燈光、演員、觀眾以及所有工作人員,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統一。 開幕式能第一時間的觀看——值 世界各國賓客北京的出席——值 國際奧組委定中國的承辦——值 因為是中國人幸福的享受——值 我國各行各界多年的付出——值 相信閉幕會更震撼的期待——值 是世界上唯一,中國舉辦最大規模的奧運會,是第一次有各國領導,首席參加的最多的奧運會,也是各國代表團最多的一次聖會,這是百年從來未有的,是首屈一指。 在奧運的競技場上,每個人都為榮譽而戰,為祖國的榮譽也為個人的榮譽 奧運的開幕,贏得了世界的掌聲!獨一無二的表演,世界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