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環球論壇
《佳藝影院》——法國電影展映月
法國的浪漫與細膩不僅滲透到歷史與文化中,而且彌散在空氣中的每個角落。當然,電影也不例外。當99年前,盧米埃爾兄弟放映《工廠大門》的時候,這世界上第一部電影就誕生於巴黎的一家咖啡館。從此以後,浪漫而彰顯個性、細膩且反映現實的法國電影開始了一個世紀的旅程。
   此次,《佳藝影院》特別推出“法國電影展映月”,從6月17日起陸續向大家推出4部不同年代、不同風格的法國電影。和場面驚險、布景華麗的好萊塢電影不同,法國電影素來就以獨特的“作者電影”風格著稱,即在電影中夾雜著許多獨立意識,擁有強烈的主觀風格。這4部影片堪稱法國近年來電影文化中的精品,可謂從不同側面展示了法國電影的風采。《佳藝影院》和觀眾們一起在光影的變幻和心靈的碰撞中感受法國、感受浪漫。
《生命期待》--期待下一秒未知的美好
《生命期待》是一部家庭倫理片,以法國當今社會為背景,通過一個吉兇未卜的故事,詮釋了“生與死”這一主題;表現了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世界,絲絲入扣。這部片子依然保持著對人文精神的追求,拍得親切自然,獲得了觀眾的認可。藝術家採取鮮明的立場直接干預生活,把赤裸裸的社會現狀搬上銀幕,觸發觀眾的情感與選擇。
劇照欣賞



《《丹心劍俠》--宮廷演繹法國傳奇
故事發生在18世紀早期的法國, 年輕人Lagardere來到Dec de Nevers家中做僕人,Nevers和漂亮的Ines秘密結婚了,其實Ines的父親之前就做主將Ines許配給Nevers的侄子—王子Gonzague。聽到Ines偷偷結婚的消息,Gonzague決定除掉他的競爭對手以及Ines的孩子Aurore。 Gonzague設圈套誘捕Dec Nevers, 臨死前,Nevers告訴急忙趕來的Lagardere,關於他的劍法的秘密,並囑咐她一定要保護好他的女兒。
劇照欣賞



《藍色花瓶》--插一朵生命繁花
加布裏埃爾在巴黎經營著一家不錯的藝術品鑒賞公司,他和女朋友克萊爾生活得幸福富足而快樂。但是他總總被自己童年的陰影所困擾,經常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中。他已經長大成人並且事業有成,他從巴黎再次回到意大利,他的目的就是要找回童年時失去的一切,可是當他回到家裏他發現自己不得不再此面對往昔的痛苦回憶…
劇照欣賞


《陰差陽錯》--別致的法式喜劇
海森堡國的大公夫人在法國發現一名跟自己相象的女演員。大公夫人和原來的男管家一往情深,只是礙于身份限制無法生活在一起。沒想到,替身的女演員替她開會去了,無意中擋住了殺手的子彈,當場死去。真正的大公夫人卻無法回到原來的生活中,只能換成女演員的身份繼續生活。不過老天還是公平的,這樣一來,她就能夠和康復的男管家幸福的在一起生活了。
劇照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