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頻道首頁
西部節目時間表
特別關注
美麗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開發
大話西部
網文精華
視聽西部
西部概況
>> 特別關注

西部國有骨幹企業領導聚蓉城 獻策西部大開發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02日 17:05

  昨(1)日,由中央組織部主辦,省委組織部和成都經理學院(四川經濟管理學院)承辦的“推進西部大開發”專題研討班在成都開班。省委副書記甘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致歡迎辭,並作題為“認真貫徹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化國企改革,發展壯大國有經濟”的報告。

  為期7天的專題研討班是中組部為貫徹《關於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做好大規模培訓幹部工作的意見》和《關於加強和改進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培訓工作的意見》而舉辦的,來自西部地區12個省、市、自治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領導人員101人參加研討。

  專題研討的主要內容是認真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和胡錦濤同志在十六屆四中全會上的講話精神, 圍繞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這條主線,學習領會中央關於西部大開發的有關精神,就産權制度改革、公司治理結構的模式與管理方式、創造競爭優勢的競爭戰略、推動西部地區企業參與國內外競爭、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理念與模式探討、企業執行力的提升、企業文化建設與創新等專題進行深入研討。

  據悉,四川大學、省社科院、成都經理學院的專家學者將就企業管理、産權制度改革等方面的熱點、難點問題作深入分析和交流。參加研討人員還將實地參觀考察長虹企業集團。 (四川日報)

(編輯:西尋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