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頻道首頁
西部節目時間表
特別關注
美麗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開發
大話西部
網文精華
視聽西部
西部概況
>> 西部頻道首頁

《老片新看》欄目簡介

央視國際 2003年10月14日 10:26

  《老片新看》是中央電視台西部頻道(CCTV-12)在黃金時間段推出的電視劇欄目。

  本欄目自2002年5月12日開播以來,一反各電視臺爭先恐後熱播新劇的風潮,從自身的條件和資源優勢出發,以收視率、觀眾口碑為基礎,精選中央臺曾經播出過的獲獎佳片、歲月經典,為觀眾打造了一個回眸曾經、追憶往昔、聚焦今日的影視劇空間。

  《老片新看》欄目兩大特色:一、“主題打包”:在同一主題的劇中精選好看的劇目,在一定的時間內集中播出。已推出或計劃推出的主題有驚險、破案、言情、家庭、倫理、幽默、反腐、宮廷、偶像、武俠等。二、“你點播 ,我播放”:每逢元旦、春節、“五一”、“十一”等節假日,《老片新看》都會在網上和其它渠道公佈劇目徵求觀眾意見,為觀眾準備節日電視劇大餐。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的晚上21:40,每天播出兩集電視劇。

  [欄目電話](010)68579889---836、(010)68130550—321

  [電子信箱]lpxk@mail.cctv.com

(編輯:千尋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