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方式
">
最新活動
央視“一路風光,一路歌”絲綢之路豪華專列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在那遙遠的地方》《達板城的姑娘》《阿拉木汗》……伴著這一首首膾炙人口的音樂旋律,由中央電視台中廣國旅組織的 “一路風光,一路歌”絲綢之路專列將於2006年7月24日從北京啟程,開赴大西北進行為期13天的浪漫旅行。央視旅遊列車將帶著您走天水、過青海、出嘉峪關、經吐魯番,抵烏魯木齊、登天池、上南山、看叼羊、逛巴扎、經敦煌、抵銀川、拜訪西夏王陵,沿著馬可波羅的足跡去探尋西部的神奇和奧秘……詳情>>
2006年“走進央視,歡聚北京”夏令營開始招生
採用家長們推崇的學習主題,選擇廣大中小學生喜聞樂見的活動形式,特別安排中央電視臺《非常6+1》欄目錄製現場等央視旅遊特色活動,為所有參加夏令營的同學帶來終身難忘的假期……詳情>>
更多>>
活動回顧
2005年第六屆中國廣播電影電視國際冬令營
005年2月13日—17日,來自海南、山西、河北、河南4個不同省份,張家口、唐山、海口、太原、鄭州、邯鄲等城市的近二百名中小學生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2005年第六屆中國廣播電影電視國際冬令營“走進央視,歡聚京城”活動。各地的同學們與專程趕來的中央電視臺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快樂哆來咪”歡聚一堂,伴著大學生樂隊的精彩演奏,同學們充分展示著自己的特長,與新朋友、新同學共享歡樂。
絲路之旅——一路風光一路歌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在那遙遠的地方》、《達坂城的姑娘》、《阿拉木汗》……伴著這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由中央電視台中廣國際旅行社組織的“一路風光,一路歌”絲綢之路豪華專列于2004年7月23日從北京啟程,開赴大西北進行了為期14天的浪漫旅行。旅遊列車帶著遊客走西安、過青海、出嘉峪關、穿吐魯番,遊烏魯木齊、登天池、逛巴扎、經敦煌、抵銀川、拜訪西夏王陵,沿著馬可波羅的足跡去探尋西部的神奇和奧秘……
 
特色旅遊
精品旅遊
風景欣賞
火焰山
三峽
泰姬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