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香樟樹》分集故事梗概

  

    第二十一集

  陶妮的內心充滿了歉疚痛苦和恐懼。她一時間不能自拔,覺得無法向芳芳交待。小柯正在國外開會,小杉必須趕赴外地談一筆生意。陶妮像是贖罪到處尋找香香,但結果卻令人沮喪。

  芳芳聽説陶妮為了香香的事情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她的內心也很難受,她對陶妮説她真的不怪她,兩人互相鼓勵要恢復樂觀和堅強。但高端卻一直不離芳芳左右。在芳芳脆弱的時候,給了她很多鼓勵和安慰。

  芳芳的演唱的反響非常好,隨後的專輯也發得很成功。小杉公司的業務越來越忙,她幾乎變成了一個工作狂,自然她也越來越難去更多地關心身邊的人的感受了。韓波特別不滿意小杉在陶妮的事情上表現出的粗糙和潦草。

  高端當起了芳芳的經紀人,他一直在為芳芳的事業鞍前馬後地奔波。一天,芳芳讓高端給她在公司附近找套公寓,她想搬出司馬家。對於芳芳的離去,陶妮和小衫十分不捨,但考慮到這裡的情景會使她聯想到香香,便也只好支持。司馬母也很無奈。

  搬到新公寓後,高端開始追求芳芳,但遇到從廣東賺了大錢回來上海的陶漢的有力挑戰。

  第二十二集

  陶漢回到上海後買了個大別墅,常請芳芳小衫過來聚餐。這天,他向芳芳提起了想和她戀愛的事情。芳芳説香香走了以後,她心死了,誰都不會再愛了。

  小衫在廣東接的服裝城開業演出活動請韓波當導演,韓波因為和小衫理念不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隨作協的采風團去了新疆。小衫對韓波十分不滿。

  小柯從美國回來了。他安慰陶妮不要因為我們的孩子沒了而傷感。陶妮非常感謝小柯的理解和大度。

  司馬母終於忍不住告訴小柯,其實香香丟失是自己的責任,不是陶妮的責任。她十分羞愧和感激陶妮。她對陶妮再也沒有了從前的偏見。

  芳芳和高端去杭州演出,在西湖邊,高端先是唱起了他們相識時的那首歌曲,而後又跪地求芳芳原諒自己的過錯。芳芳終於被他軟化。投入了高端的懷抱。正當芳芳第一次體驗到了作為女人的快樂和幸福的時候。

  陶漢剛買了一輛新車,陶漢開著車趕去酒店看芳芳,想給她一個驚喜,想不到卻看到芳芳和高端在房間裏睡在一起,陶漢火冒三丈,他拔拳打了高端和芳芳,這一頓打將他和芳芳間的關係徹底打散了。打完後陶漢萬分後悔和失落。此後芳芳和高端公開同居。

  第二十三集

  芳芳原本答應小衫的一場演出,由於高端的安排失誤,未能履行,致使小衫的山水文化公司成為被告。陶妮也對芳芳和高端很有意見,這時陶漢卻一頭熱地想讓芳芳幫自己的工程開工典禮演唱。小衫和陶妮都勸他別高興太早。

  對於導致小衫公司被告,芳芳內心非常不安。高端為了鞏固自己和芳芳的關係,借機他唆使芳芳遠離小衫和陶妮。

  芳芳找小衫陶妮喝茶,向她們賠禮道歉,並拿出了説是高端給的補償金。小衫和陶妮意識到,高端已經控制了芳芳,她們很為她擔心。

  陶漢在茶室巧遇三個人,正拉家常,看到姍姍走來的蘇玲玉。

  

    第二十四集

  原來蘇玲玉又找了個大款,她自己是房地産生意做得很大,這麼多年是她暗地裏在幫助陶漢,她一直感激陶漢在她危難時的幫助,也為當年不得已坑害了陶漢而愧疚。陶漢看著蘇玲玉不知説什麼好。

  高端得知陶漢還想請芳芳演唱,小器的故意開了個高價。這下惹火了小衫。他們終於把芳芳説動,讓她擺脫高端的控制。

  然而芳芳終究未能識破高端的把戲。小衫和陶妮惋惜地看到,她們三個真正的分歧從芳芳這裡無可挽回地開始了。

  第二十五集

  小衫和陶妮商議,想把芳芳的股份拆出去。陶妮還心存幻想,希望芳芳能有朝一日看穿高端,回來她們的公司。

  小衫因為幫韓波同事找韓波在新疆的聯絡辦法,偶然看到了當年陶妮寫給韓波的信。她內心感情十分複雜。

  韓波從新疆回來了。在地鐵口巧遇小柯和陶妮。陶妮因為最近小衫情緒不好,以為是韓波不辭而別去新疆的緣故,邊張羅著先給小衫電話。小柯看到陶妮和韓波在一起時那麼上心和興奮,內心似有所思。小衫冷淡著韓波,但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沒和韓波商量就自己拿掉了孩子。韓波知道後大為光火,他覺得自尊心受到傷害。韓波痛苦地提出和小衫離婚。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周玫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