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熱劇網評
往期內容
"> "> ">
本期關注
目前,由十七八歲的青少年引領的哈韓哈日的潮流,襲擊著我們。它波及到社會的不同層面,從具體的文化傳播方式,比如電影,音樂,特別是電視劇,再到飲食,著裝,化粧,思考方式,審美標準,甚至影視作品的製作模式等廣泛的生活層面的崇拜模倣,讓不同年齡的人們以自己的方式面對這股新興的潮流,或推波助瀾、或隨波逐流、或不屑一顧、或者引發更深層次的思考…………

  所載評論純係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央視國際立場。
 
喜歡韓劇的理由
我喜歡韓劇的理由
含蓄而幽默的語言令人忍俊不禁。沒有板著臉的説教,但想一想,幾乎每句話都耐人琢磨,越尋思越想笑。這是多麼高的語言藝術,在輕鬆與快樂中,既受到教益又放鬆精神。
感覺就像是品嘗中國綠茶
很好看的韓劇
韓劇中大男子主義的經典人物
我評《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生活幽默感人
這部戲的每位人物都吸引我,他們的表演是如此地自然,言語是如此地簡練、詼諧,讓人看了輕鬆,在輕鬆之後會讓人感到生活是有悲有喜的,其中也不乏做人的道理。
我所看過的最好的韓劇
“澡堂”的魅力
我評《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看《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有感
韓劇的意外!
相關鏈結
影視俱樂部:哈韓哈日的是非
精彩語錄:對於日劇韓劇來説,我們應該學習的就是它是一個什麼樣的流程,它編劇的手法是什麼,是按什麼樣的原則來拍攝,這才是對創作有意義的,但恰恰沒有人關心這些。
借鑒韓劇的得失
從韓劇中學點有用的東西
做為電視劇,劇情要生活化,反映出老百姓的真實生活狀態,而這正是我們的片子所缺少的。一個個俊男美女都像是在走秀,穿著高檔時裝,出入于各種豪華場所,這是我們的真實生活嗎?
在和觀眾的互動上煞費苦心
時尚的風格,親切的生活氣息,從某種角度來説,由觀眾組成的智囊團,推動了韓劇的成功。你想象得到,昨天上街時聽到的最流行的歌曲,今天就在電視劇中出現嗎?
央視韓劇大搜索
《孿生兄妹》
《看了又看》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