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證券頻道首頁

王維慶

央視國際 2004年05月31日 09:57

  姓名:王維慶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69.10.30

  現任職:國信證券北京呼家樓營業部總經理

  從業年限:10年

  學歷情況:

  註冊證券分析師

  經濟學學士(中南財經大學數理統計專業畢業)

  經濟學碩士(南開大學國際金融專業畢業)

  個人專長:

  擅長證券投資分析,偏重於技術分析。

  個人業績:

  1.曾就職于全國最大的萬國證券公司(94-97)、現就職于全國資質最好的國信證券公司(97-至今)。

  2.出於對證券市場變化的癡迷,10年一直從事證券投資分析工作,常年戰鬥在一線,保持了高度的市場敏感度。

  3.(1994-1999)在《中證報》《上證報》《證券時報》及《證券週刊》《今晚報》《每日新報》有大量文章刊登;(1994-2001)是天津電視臺、天津廣播電臺經濟臺、音樂臺證券節目的特邀嘉賓和專欄撰稿人;(2002-至今)是CCTV-2〈中國證券〉的特邀嘉賓和財經評論員。

  4.常年從事大型機構戶的投資諮詢服務,開發及維護。

  5.目前管理的營業部在北京150家券商營業部排名第八,國信證券系統內排名第三,國信證券公司23家營業部均量連續五年排名全國第一。

(編輯:水晶石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