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中華醫藥》年終特別奉獻:2003健康報告
2003的確是一個值得記憶的年份,在這個歲末年初的時候,我們欄目也篩選出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和一些很重要的健康資訊,此時此刻就讓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思考、也一起期待一個更好的2004。觀看視頻
難忘日子--“非典”記憶
今天回想起來,那段時間大家都過得挺不容易的。
神奇的心靈雞湯--音樂治療
音樂治療是非常科學的一種手段,它並不是像我們所想象的聽聽音樂、唱唱歌就可以治療的。
實用健康食譜--飲食寶典
如果我們要是希望身體這部機器運轉得更健康更長久,那就讓我們再來看一看《飲食寶典》。
小資健康享受--香精油秘密
芳香能夠改變空間的能量磁場,嗅覺能夠影響記憶的最底層,影響人的潛意識,所以用聞香的方法來改善身心健康。
健康衛士--洪昭光
他的健康講座筆錄的民間“手抄本”已達68種之多,複印、通過郵件傳遞的更是不計其數...
樂觀的集體--北京抗癌樂園
66個榜樣在前面,所以説我相信大家能夠(戰勝)。
誠摯的期盼--心繫紅絲帶
艾滋病日特別節目李丹:“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是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一些小事。”
幸福時刻--走過五年
盤點這一年,是為了那些不該忘卻的記憶,“牽掛您的健康”,是我們《中華醫藥》永遠不變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