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中國證券》欄目
欄目動態
網上調查
往期查詢
">
今日頭條
中國證監會會通國務院有關部門,以深入落實“國九條”為主線,研究擬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並已經國務院同意,正由有關部門組織落實。政策組合拳將陸續出臺
頭條速覽
政策組合拳將陸續出臺
中國證監會介紹資本市場改革和發展等方面情況
上證所將開發新指數 單設新板塊
更多>>
重點關注
上港集團整體上市方案出臺
中行A股首發申請週五過會
屠光紹 股改要完善共同利益機制
政策組合拳將陸續出臺
大盤失守1100點
銀鴿投資股改出臺 吉林敖東修改對價
試點股跌停 股指七連陰
第二批試點收尾 11家公司方案周內出臺
央行將推出兩大措施繁榮股市
風神股份 華發股份 長力股份 公佈股改方案
四公司試點方案同時出臺
長江電力股改方案今日亮相
更多>>
重點公告及解讀
G上港(600018) “換股式”整體上市
滬深兩市公告
中捷股份(002021) 方案修改再拔高
三公司股改方案亮相 越送越簡單
滬深兩市公告
長江電力(600900) 有電不愁賣
吉林敖東(000623) 派現更慷慨 銀鴿投資 也要直接送股
滬深兩市公告
金融街(000402) 調控無礙擴張步伐
預虧預減公司 結伴而來
寶勝股份(600973) 試點概念再添“數字”色彩
滬深兩市公告
更多>>
視頻點播
">
07月07日上午視頻點播 
07月06日上午視頻點播 
07月05日上午視頻點播 
07月04日上午視頻點播 
主持人及特約評論員
 嚴曉寧,中國證券“露面”最晚、年齡也最小的主持人,從小到大愛做“奇怪”的事——十八歲放棄名牌大學中文系考入北京廣播學院;幾年後,又動了“歪心”,一門心思讀了企業管理研究生……
 老薑 評論員,曾長期從事近現代史研究,九十年代開始關注和研究證券,1997年在報社做記者、編輯,後任證券部主任。到央視《中國證券》欄目後一直做記者,先後到近百家公司採訪。
 走上主持崗位純屬偶然,因為死心塌地要做一個好記者。走上主持崗位有些遺憾,因為少了些探究真相的機會。但走上這個崗位也讓我感到幸福,因為從來沒有和投資者如此接近。
 姚振山 曾任北京海融資訊有限公司副總裁。畢業于證券投資專業,自1997年開始,先後為《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信息早報》等多家報刊媒體撰稿……
 顏芳:自1992年踏上主持人生涯,主持成為我生命延續的一種方式,也幾乎成為貫穿我命運的一條主線,隨著時空的變遷,我對主持人這一職業的認識不斷有著新的感悟。
 寧小娟 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1985年開始從事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職業,1992年擔任中央電視臺經濟部《經濟信息聯播》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