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週一到週五
上午版 09:00
晚間版 22:28
聯絡方式
播出時間
專欄介紹
中央電視臺《中國證券》欄目在成功運作5年的基礎上,順應市場發展,適應觀眾要求,在2005這個證券改革年,特別推出市場熱點人物專刊---“走近高管”。
  “走近高管”代表中國七千萬投資者,聚焦證券市場高層管理者中的熱點人物,追蹤事件發展過程中他們的思想和行動,挖掘影響他們在重大事件決策時、不為人知的個人性格以及工作能力和風格因素。
往期精彩節目
華菱管線董事長——李效偉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梅群
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袁仁國
廣東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鐘信才
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錫高

...更多

節目預告

主持人黃熠聞
黃熠聞,1996年底進入央視工作。10年間從一名幕後優秀的策劃、行政管理人員,在央視有計劃的培養下成長為資深專欄財經記者。
    2000年,黃熠聞參與全新欄目《證券時間》的籌備,直接負責組建深圳交易所直播室,並擔任第一任首席記者。隨後開拓了對香港證券市場現場報道的先河。2002年3月,作為央視經濟頻道首任駐港財經記者,她開始常規、大量的經濟新聞報道和經濟專題領域的報道,成功專訪了李嘉誠、梁錦松、唐英年、董建成等幾十位香港經濟界權威人士,開始形成語氣溫婉但內容不失尖銳犀利、幹練、專業的個人屏幕風格。 2005年8月開始負責並主持《中國證券》中的高管訪談專欄---“走近高管”。
熱點人物調查                          我要發言
寧高寧——中國糧油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丁 強——天威保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600550)董事長
李桂榮——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600)董事長
傅建偉——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有限公司(600059)董事長
劉惠文——天津泰達股份有限公司(000652)董事長
鳳良志——國元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