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英雄狄青》(第43-49集)(4月18日-24日)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6日 13:43


  第四十三集

  皇上頒發了特赦令,李貴放出,又準備行兇,被陳婭妹除掉。吳楨來見李忠,遊説他們投靠西夏,楊排風正焦急時,狄青回來了,同時李忠也帶來了消息,他們決定將計就計。西夏發明了拋石機,強攻三關鎮,宋軍損兵不少。

  

  第四十四集

  西夏元昊用調虎離山計使楊宗保受騙,楊派狄青率兵前去虎石堡,途中中埋伏,被百花、鬼谷力率部隊攔住,同時,元昊趁三關鎮兵力空虛,提重兵猛攻,經過幾天幾夜的惡戰,宋兵死傷慘重,楊宗保欲舉劍自刎……。

  

  第四十五集

  楊宗保宋城危急時,李忠帶火炮手前來支援,擊退了西夏兵。狄青同時燒了西夏的拋石機。元昊病倒,西夏部隊撤退,元昊命令百花想辦法找來胡三元。楊宗保以為時機已到,去追趕元昊,中了元昊埋伏,身中毒箭。

  

  第四十六集

  胡三元離開了楊宗保,百花也在找胡三元,胡三元來到一個村莊,他助人管閒事同俞少賢發生衝突,拉響了驚天雷,張義發現了胡三元,勸他去見楊宗保,胡三元不肯,張義就捆綁了胡三元,強制他去,這時西夏人出現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