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電視版動畫片《寶蓮燈》登陸《動畫夢工場》
《動畫夢工場》欄目播出經典國産動畫影片《寶蓮燈》的電視版。動畫影片《寶蓮燈》是中國動畫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無論是在投資規模、運作方式,還是在製作技術、人員投入方面,它在當時都堪稱中國美術電影之最。
動畫連續劇《大英雄狄青》
《動畫夢工場》為全國的小朋友們播出一部製作精美、故事性強、極具教育意義的優秀國産動畫——《大英雄狄青》。
  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的這部動畫片,是《動畫夢工場》為全國小觀眾們獻上的又一份“營養豐富”的動畫大餐。它將讓小朋友們在欣賞優秀國産動畫片的同時,懂得民族團結的重要性,接受一次生動的民族文化教育,增強他們的民族自豪感。
經典國産動畫片回顧
《動畫夢工場》欄目推出新中國成立以來的經典國産動畫片。
  其中,有《小蝌蚪找媽媽》、《鷸蚌相爭》、《三個和尚》、《猴子撈月》、《雪孩子》等。
歡樂早知道
動畫片《自古英雄出少年》
以百集的系列向您展現古今中外英雄少年用英勇與智慧、高尚與熱血編織的多彩景致。這裡有朋友們熟悉的曹衝、岳雲、康熙、劉胡蘭和愛迪生、卓婭、高爾基等少年英傑,也有大家不甚知曉的“項橐考孔子”、“周處除三害”、“夏香鬧宴”、“達芬奇畫蛋”、“奧林匹克火炬”等精彩非常、蘊涵深刻的故事,閃爍出百位傑出少年異彩紛呈的個性魅力。
  
點擊了解分集介紹!
系列動畫片《中華美德》
參照史實記載,精選了一百個膾炙人口的古今美德小故事,按照孝敬父母、謙虛禮貌、誠實守信等各個主題進行歸類製作,其中包括《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勾踐臥薪嘗膽》、《李白鐵杵磨針》、《扁鵲立志學醫》、《鄭板橋字中有畫》等家喻戶曉的故事,目的是想通過動畫片這一青少年兒童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宣揚民族文化,普及傳統道德。
  
點擊了解分集介紹!
《哪吒傳奇》
哪吒,一個頂天立地的神話英雄,一個躍然于書本上的民間傳説!《哪吒傳奇》,一個響徹大江南北的名字,一個讓無數小觀眾看了又看的成功作品!
  2003年,中央電視臺讓這個曾經耳熟能詳的哪吒,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億萬觀眾的面前,躍動在千萬青少年的心中!倍受海內外觀眾矚目的52集大型動畫片《哪吒傳奇》,歷時三載、耗資數千萬元,凝聚了來自全國一千多名動畫專業工作者的心血與智慧。
  點擊進入《哪吒傳奇》專題頁!
  點擊進入《哪吒傳奇》分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