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早知道

  第41集 《公平交易》

  紂王並不把姬發放在心上,派申公豹前去平叛。

  周軍要攻打的第一關在界碑關。

  申公豹向石磯求救,隱身在鏡子裏的石磯給申公豹指了條道,讓他去請高人——土行孫。土行孫喜歡公平交易,申公豹便向土行孫許下重金。

  界碑關的守將鄧蟬玉是個厲害的女將。土行孫喜歡上了這個女人,於是格外幫助鄧蟬玉。

  楊戩被土行孫生擒了。

  土行孫夜入周軍營帳,姬發等早有準備,土行孫空手而回。

  第二天,土行孫拿住了哪吒。

  但是土行孫偶然間發現自己是在幫助大魔頭石磯,他明白是非,放走了楊戩和哪吒。

  土行孫來向申公豹索要承諾承諾給自己的珠寶,申公豹翻臉不認。

  土行孫離開了商軍。

  

  第42集 《將計就計》

  離開商軍的土行孫再度溜了回來,勸鄧蟬玉放棄抵抗。鄧蟬玉不肯。

  土行孫的師傅懼留孫趕到,拿了土行孫到周軍營帳。

  石磯也沒閒著,她養出了毒蝎子。毒蝎子使周軍多數人中毒。哪吒因為是蓮藕之身,沒有受傷害,另一個沒有受傷害的便是土行孫。土行孫想起來,這大概跟自己以前吃的一種草有關。

  申公豹在石磯的安排下,等待著周軍中毒發作,準備進周軍活捉姬發。

  周軍因為土行孫提供的仙草解除了毒性,大軍破了城。

  土行孫和自己一直喜歡的鄧蟬玉完了婚。

  

  第43集 《魔家四兄弟》

  申公豹退守青龍關,想起不週山四大魔王,他把四大魔王請來。魔禮青、魔禮紅、魔禮海、魔禮壽分別有青雲劍、混元傘、四弦琵琶和花狐貂四大寶物。 四大魔王脾氣急躁,但他們之間永遠都是同聲同氣的,他們的地、水、火、風四兄弟陣配合極好,這才是他們的最大法寶。

  姜子牙攻打青龍關四兄弟陣不利。楊戩每天畫圖分析四兄弟陣的破綻。

  姜子牙派哪吒去接應土行孫護運糧草,在哪吒接應糧草的路上,四魔王來向哪吒挑戰,把哪吒困在陣裏出不來。結果土行孫運送的糧草被四魔王劫去。

  哪吒被楊戩救回,心裏還是不服氣,只覺得四魔王的寶物太厲害了。哪吒找楊戩晚上和他一起去偷魔王的寶物,楊戩不同意。

  哪吒獨自一個前往敵營。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