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早知道

《哪吒傳奇》分集介紹(8月30日-9月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30日 14:22


  第30集 《惺惺相惜》

  哪吒和楊戩為爭奪盤古石鬥了起來。山鬼不願他們任何一方受傷,只好再下大霧。這時申公豹引著風生獸來到,驅散了濃霧。不僅如此,申公豹要用風生獸將歧山吹垮。

  哪吒到百草仙山借來可以定風的菖蒲草,可是楊戩變成風生獸,騙得了菖蒲草。哪吒和楊戩大戰,二人打來打去,變來變去,棋逢對手,二人不覺惺惺相惜,真是不打不相識。楊戩將昌蒲草還給哪吒,讓哪吒定風救歧山,但聲明他還是要來搶盤古石的。

  

  第31集 《冰凍岐山》

  楊戩又來向哪吒挑戰,山鬼想説服楊戩明辨是非,無奈楊戩固執己見。哪吒在龍須虎的幫助下終於擒住了楊戩,山鬼私下卻放走了楊戩。石磯此時已不再信任楊戩,令申公豹毒倒了楊戩。山鬼再次救下楊戩。

  石磯和申公豹又生歹計,他們請來了冰怪,要將歧山凍成冰山。哪吒英勇赴戰,最終不敵冰怪的寶物冰晶……

  

  第32集 《共同的敵人》

  哪吒好不容易掙脫了冰層,這才發現整個歧山已經變成了冰山。只有山鬼因為是精靈,倖免于難。二人找火神幫忙,火神也無計可施,説只有一種東西可以破冰晶,可他也不確切知道那是什麼。

  哪吒再戰冰怪,仍被凍成冰人。申公豹正要從哪吒身上拿走盤古石,山鬼前來營救,卻被申公豹和冰怪打傷。申公豹要殺山鬼,這時楊戩出現了。他終於明白了事情真相,不惜一切代價要救山鬼。哪吒楊戩二人面對堅冰,不顧個人安危,同志友情戰勝一切,冰化了。

  哪吒和楊戩成為好友,一起到骷髏山向石磯奪取另一半盤古石。石磯僥倖逃脫。

  

  第33集 《炎山弱水》

  共工是遠古時代的一個大神,與女媧爭奪天下失利後便隱居崑崙山。石磯無奈之下投奔共工,企圖以盤古石作誘餌,讓共工與女媧、哪吒作對。誰料共工對爭奪天下早已不感興趣。石磯再次搬弄是非,在共工面前造謠中傷哪吒。

  哪吒和楊戩被崑崙山的炎山弱水所攔。哪吒不知底細,沉入弱水,幸被楊戩救起,回到歧山。然而,哪吒的力量全失!太乙勸慰哪吒不要喪失信心,要勇於從零做起,並指點他到神奇山谷尋找風火輪。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