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早知道

《哪吒傳奇》分集介紹(8月9日-15日)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09日 17:23


  第9集 《哪吒蒙冤》

  哪吒反將龍三太子關進自己的寶庫中,但是他和小龍女又被趕到的龜丞相攔住。哪吒為回到陸地救家裏人,一個人離開。

  此時九尾白狐偷走了鎮海龍珠。龍王回宮後,龍三太子將罪責盡數推到哪吒身上,小龍女也被盛怒的龍王關進海底黑屋子。由於海底失去龍珠,四十九天內將變成一片荒蕪,龍宮和哪吒的關係變得緊張。

  龍三太子來到陳塘關,將哪吒騙下東海。哪吒一入海底,就被眾兵將團團圍住,哪吒被當成偷龍珠的賊,他有口難辯,只能和蝦兵蟹將打了起來。

  

  第10集 《海底大戰》

  哪吒先後與巨蝦、夜叉李、龍三太子大戰,並救出了“人質”小豬熊,哪吒怒拔龍三太子的鱗片。

  在哪吒和小龍女逃離的時候,兩人又被大鯨魚吞進肚中。好不容易出了鯨魚肚子,哪吒又被龍王的水晶盒關了起來。

  不管哪吒如何為自己辯解,海底一致認定是哪吒偷了鎮海龍珠,連小龍女也半信半疑,這令哪吒大怒。他擊碎了水晶盒,大鬧龍宮。

  哪吒回到岸上,正要回家,聽到了媽媽悲傷的歌聲,傷心極了。這時,一團烏雲向陳塘關飄來……

  

  第11集 《禍上加禍》

  龍王降罪陳塘關,哪吒與他頂撞,但李靖膽小怕事,甘願承受鞭打,以息事寧人。

  李靖藏起了哪吒的寶物。龍王聞訊,要水攻陳塘關。殷氏相信兒子,將寶物交還哪吒,哪吒來到海上,打敗龍王,強迫龍王答應不再尋仇。

  李靖帶著哪吒向龍王賠罪,哪吒不情願,李靖打了兒子。龍王並沒有因此滿意,他上仙界企圖向女媧告狀。誰知,哪吒早化裝成女媧的仙童,等在那裏。

  

  第12集 《水淹陳塘關》

  哪吒對龍王的言而無信非常生氣,他痛打龍王,龍王被迫變成小蛇,跟著哪吒到李靖家,向李靖道歉。龍王憤憤離去後,李靖又驚又怕,再次打了哪吒。

  龍王惱羞成怒,召來了三海龍王,他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除掉哪吒,哪怕是毀掉整個陳塘關也在所不惜。

  小龍女在海底黑屋子中聽説消息,大為著急,她機智地逃出了黑屋子。細心的她在水晶宮內找到了龍珠失竊的線索,她急於趕到陳塘關,向大家證明哪吒的清白。

  四海龍王氣勢洶洶,兵臨陳塘關,逼迫李靖交出哪吒。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