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系列片《飛龍天降》快樂分集介紹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3日 10:41

  1.飛龍的秘密

  舊貨店主人剛走,大牙狗馬上拋掉以往恭順的面具,在T恤貓的慫恿下統治了店舖。不僅恐嚇其它玩具,還趕走了敢於反抗他們的溜冰鞋,以示懲罰。布娃娃不顧威脅利誘,離店出走,好心的垃圾筒收留了他們。

  一天,溜冰鞋拾到一隻斷線的風箏,上面還有一隻伴伴龍,十分惹人喜愛,三人帶著他去參加一場有趣的街頭晚會。伴伴龍載歌載舞,贏得滿堂喝彩,本想大出風頭的大牙狗與T恤貓倍受冷落,又妒又恨。

  伴伴龍訴説迷途經歷,溜冰鞋説服布娃娃和垃圾筒,決定一起送他回家。為此四人趁夜潛進店舖找到一本記載神龍王國的古書,欣喜萬分。不料,狡猾的大牙狗與T恤貓發現了他們的秘密,並得知——抓到伴伴龍就可以做神龍王國的皇帝。

  

  2.風箏與伴龍

  溜冰鞋、布娃娃和垃圾筒領著伴伴龍來到古老美麗的神龍王國,茫茫無所頭緒——這麼大的地方,伴伴龍的家究竟在哪?他們找到製作風箏的工廠與商店,還是查不到伴伴龍的身世和來歷。反而在眼花繚亂、許許多多的風箏中失散了,相互找尋,十分著急。

  大牙狗與T恤貓也一路跟蹤來到這裡,雙方都在尋找糊裏糊塗的伴伴龍,在追逐與躲避中捉迷藏。幾次迎頭相遇,驚險萬分。各式各樣的風箏各顯其採,各盡所能地幫助溜冰鞋,令大牙狗吃盡苦頭、威風掃地。

  到哪去找伴伴龍的家呢?風箏告訴他們先找龍後找家的道理。

  

  3.筷子與竹龍

  溜冰鞋和布娃娃四處找龍,垃圾筒一路興致勃勃地收集著各種雜物,無意中結識了筷子兄弟。熱情好客的筷子兄弟邀請他們到酒樓作客,並耐心示範使用筷子的絕技,品嘗豐富美食,令人大開眼界。

  大牙狗與T恤貓化裝成遊客混入其中,妄想借機抓走伴伴龍,筷子兄弟毫不客氣地捉弄了他們。領溜冰鞋等人來到廚房尋找“龍”,才發現找到的只是竹籠,大失所望。筷子兄弟安慰他們,並介紹他們結識了新朋友——湯糰兒。

  

  4.湯糰兒與面龍

  熱心的湯糰兒自稱認識許多許多龍,這消息使溜冰鞋等人興奮不已。但想要見到這些龍必須要等待適當的時機,眾人只能耐心等候,打發著無聊的日子。幸虧湯糰兒的許多夥伴前來陪伴,他們有不同的“餡料”,令垃圾筒垂涎欲滴。

  “龍”下水的時間終於來到,湯糰兒帶著大家前來觀看——原來是龍鬚麵下鍋。雖然很精彩,但並沒有解決他們的問題,湯糰兒這才恍然大悟,又帶著他們去找爆竹小姐。

  大牙狗與T恤貓妄圖收買湯糰兒被拒,惱羞成怒,張嘴大咬,沒料到湯糰兒是一個真正的“熱心兒”,反而被燙掉大牙。

  

  5.爆竹與燈籠

  爆竹小姐不僅衣著艷麗而且脾氣火爆,布娃娃十分羨慕並向她請教如何打扮自己。一貫頑皮不守規矩的溜冰鞋自作聰明,反而吃了苦頭。大牙狗與T恤貓妄圖收買爆竹小姐卻被炸得臉黑皮焦狼狽不堪,慘澹收場。

  晚上,爆竹小姐帶領大家觀賞燈會,結識了各色各樣的燈籠,玩得開心盡興,不料糊裏糊塗的伴伴龍又在燈會中走失了,眾人慌忙分頭尋找。

  大牙狗與T恤貓也追蹤來到燈會,燈籠們各顯其能聯合起來共同對付不速之客。當夥伴們找到伴伴龍離開燈會的時候,大牙狗與T恤貓正困在一隻走馬燈裏轉來轉去呢。

  

  6.泥人與地龍

  大牙狗與T恤貓胡亂排泄,污染水源殃及田地,還傷害了辛勤勞作的地龍(蚯蚓)。為救助朋友脫險,泥娃娃主動上門提出與夥伴們交易。大牙狗與T恤貓認為有機可乘,漫天許願誘使泥娃娃落進他們險惡的圈套裏。

  面對誘惑,泥娃娃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有苦惱也有猶豫……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絞盡腦汁的大牙狗與T恤貓正以為得計,他們的下場不難想像。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