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動畫片《小鼠一家親》快樂分集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3日 10:27


  第21集 狐狸的狡猾

  狐狸費利西亞和別的狐狸不同。她放棄了吃小動物的可怕習慣,為了當個更文明的素食主義者。在尋找新家時,費利西亞得到了艾克哈特和克拉菲斯特所有老鼠的幫助。不過當費利西亞和羅斯瓦德爵士之間産生矛盾時,艾克哈特必須在臭鼬的友誼和披著羊皮的狐狸之間作出選擇。

  

  第22集 福氣變負擔

  艾克哈特菲爾丁正在長大。可是他的尾巴比身體其他部位長得更快些,實際上已經開始防礙他做事情。經過一系列的冒險,艾克哈特終於明白他的尾巴能給他帶來好運而不是負擔。

  

  第23集 龍舟會

  老鼠龍舟會每四年舉辦一次。代表克拉菲斯特參賽的競爭異常激烈,畢竟這是一隻老鼠所能贏得的最高榮譽。托米斯爺爺和他的對手老鼠頭的比賽最終導致他們攤牌。但是勝利的慾望也會衝昏老鼠的頭腦。

  

  第24集 自由

  艾克哈特在沃克家發現了一隻被鳥籠關著的鳥,謀劃把它放了。他認為,畢竟大家都要自由。不幸的是,他的好心導致的是災難性的後果,他意識到這只鳥出了籠子就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第25集 飛行學校

  明格回到克拉菲斯特開辦一家飛行學校。老鼠們都迷戀于他的最新的飛行工具:一架飛機。艾克哈特是第一個報名參加課程的學生,不過他發現學飛行比看起來要難得多。當斯韋內被一個巨大的風箏帶走後,艾克哈特不顧一切要去營救他。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